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一)


風老頭剛走進房間,冰依就醒了過來。當看到風老頭時,疑惑的將頭轉向了皇浦冰羽問到:“他是誰啊?”“呵呵……他是來幫你做檢查的。”冰羽幹笑道。一旁的風老頭聽的是全身抽搐啊!“依兒,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你的風爺爺啊!”“恩……不記得了。”冰依回答道。“你……”風老頭氣結了,無奈的走出房間。冰羽跟出去問道:“怎麽樣?”“什麽怎麽樣?”“你個死老頭別給我裝作不知道!”冰羽快發飆了。“好啦!我說。她墜崖的時候大概因頭部受了傷,而造成了局部記憶丟失的情況。”“那還好得起來嗎?”冰羽已經全身冒冷汗了,心想:要是那老媽知道了這件事會變成什麽樣呢!“80%是好的起來的,只要用以前的事多多刺激她就行了。”“好吧,我知道了。”隨後冰羽無奈地將安老頭送走了。
  當他再次走到冰依的房門邊時,心中開始發難了,小聲嘀咕道:“看來只有把冰依再送到他們那了。”“哪啊?”冰依問道。把冰羽頓時嚇了一跳,心想:這丫頭就算記憶丟失了聽力還是這麽好!
  “過幾天我會把你送到你的學校去。”“學校?什麽學校?我都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也。”“你只要去就行了。”冰羽快翻白眼了。
  ————————————————————————————
  三天後(學校)
  學校花園中,一個少女坐在石凳旁,顯得十分疲憊。上官墨幾人也很是無奈。
  “這紫瑩怎麽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夏炫抱怨死得說道。“嗚嗚嗚~~~~~~都找了大概一個星期了還沒找到紫瑩,怎麽辦啊!”藍盈急得哭了起來,夏炫見了心疼的把藍盈摟在懷中,安慰道:“藍盈你別哭了我們一定會找到紫瑩的。”“恩恩!……”
  “我們先回教室吧,快上課了。”夏可沫提醒道。
  高一(A)班
  一行人慢慢的走進教室,當看到座位上的人時,都瞪大了眼睛。“紫…紫瑩,是紫瑩吖,我沒做夢吧!”藍盈興奮的喊道,捏了捏自己的臉,“啊,痛!哇!不是做夢,紫瑩回來了!”藍盈屁顛屁顛的跑了過去,剛想握住紫瑩的手時,意想不到的是發生了——紫瑩一掌拍開了藍盈的手,皺了皺眉,冷漠的說道:“你是誰?”藍盈楞了一下,又轉為笑臉說道:“好紫瑩啊,你就別和我開玩笑了嘛?我們這幾天找你找得可是很辛苦的也。”藍盈一聽這話頓時面色開始發白,*她那蒼白的顏色,像是地窖裏馬鈴薯的嫩芽。 *她的臉色蒼白,白得透明,看得見一根根發綠的細微的血管。。。。。。夏炫趕緊報了過來握住了藍盈的手給予她溫暖,然後微怒的向紫瑩說道:“紫瑩,你開什麽玩笑!她是藍盈啊!”“藍盈?……我…我認識她嗎?啊!好痛……”紫瑩突然痛苦的抱著頭叫道。
  “紫瑩!紫瑩!你怎麽了!你別嚇我啊!嗚嗚嗚……”藍盈嚇壞了,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麽東西,潮濕地劃過藍盈的臉頰,在雪白雪白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藍盈的眼睛忽然模糊了,眼淚掙紮著湧出了眼眶,藍盈忍不住地哽咽,淚珠止不住地往下淌。頓時眼淚彪了出來。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裏掉落出來,藍盈不願擦幹,也不願停止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