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紫瑩蘇醒(3)


“藍盈,你在說什麽呢!皇綾烜不才是紫瑩的交往對象嗎?”夏炫被自家女友一句話搞得有點糊塗。。
“皇綾烜,難道你沒什麽話對大家說嗎?這紙條可是紫瑩給我的呢!”藍盈說著將紙條遞給了夏可夢。夏可夢看了紙條上的字頓時滿臉不高興,說道:“什麽嘛,一點都不好玩,哼哼~幹嘛這麽早就說啊!人家還沒玩夠呢!而且要說也得你說嘛!幹嘛要我說呀,我說算神馬東西啊!”一群人看著“皇綾烜”的千變萬化的表情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誒!算了算了,說就說吧!”夏可夢說著將自己的假發和面皮給拿了下來,一瞬間夏可夢這活脫脫的少女頓時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大家先石化,在沙化,最後風化,反正經過了一切“化學”變化後,病房裏響起了三個驚天地,泣鬼魂的字:“夏可夢!!!!”(當然有人比較淡定的人還是忍著沒喊出來的啦!。)
藍盈不敢相信的上前對著夏可夢左看看右瞧瞧的,過了好一會兒才下了定論:“這是真人!”一群人頓時暈倒在地。(紫萱:你的思想不是一般的遲鈍……)
“夏可夢,你好好的沒事變成男生幹什麽?”藍盈問出了最實際的一句話。
“當然是躲人啦!”夏可夢理所到然的說道。“誰?”大家問道。
“剛才被墨一聲下令‘帶走’的那個人。”夏可夢有些不想提到那三個字。“可沫對你做了什麽,你為什麽要躲她?”夏炫奇怪地問道,心想:她們不是好姐妹嗎?
“她…她……她對我……”皇瑤箐說了半天都沒把一句完整的話給說出來。“誒!我說不出來,你們還是自己聽吧!”
——————————————————————————————————
(此段為錄音!)
“有什麽事嗎?可沫。”
“她又回來了,你打算怎麽辦?”
“我……可沫,你問我這個幹什麽?”
“哼!難道你不怕他搶走了你的墨?”
“這……可夢,我覺得紫瑩也許更適合墨,如果她們是真心相愛,我會祝福她們。何況墨只是把我當妹妹看罷了,這個我早就明了了。”
“什麽!姐姐,你瘋了嗎?”
“我確定,而且我和紫瑩已經是朋友了。”
“姐姐,你真的考慮好了嗎?你想想紫瑩現在是因為失憶了才把你當朋友的,如果她恢復記憶了,你覺得她還會把你當做朋友嗎?”
“會!我相信她。”
“好吧,你心意已決我也勸不動。”
“可沫,我都放下了,你就別針對她們了好嗎?”
“誒!你呀……算了不談這事了。來!喝點酒吧,很好喝哦!”
“的確蠻好喝的。”
“你在酒裏面是不是加了什麽東西?”
“哼!只不過是一些安眠藥而已。敢背叛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你……夏可沫你好…可怕!”
“‘Lose Demon’VIP包房裏的人歸你們處理了。”
——————————————---------------------------——-—————
錄音已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