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三)


第二天
紫瑩一臉無奈的表情坐在跑車上,旁邊女扮男裝的夏可夢卻不停的哼著歌。:。(紫萱:兩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為什麽會這樣子呢?想知道事情是怎樣的嗎?想知道的話請往下看!
回憶:一大早夏可夢就在紫瑩家樓下不停的叫,最後紫瑩被煩得實在是忍無可忍的時候,去給夏可夢開了門。一開門夏可夢的第一句話就是:“紫瑩我來接你上學去了!”
“為什麽?”“我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啊!”紫瑩聽了這話差點摔倒,幸虧皇甫冰羽及時出現扶住了紫瑩。待冷紫瑩站穩後,皇甫冰羽用一種打量的眼光看著夏可夢,然後再看向紫瑩問道:“你什麽時候交的男朋友我怎麽不知道?”“額……這個好像沒必要和你說的吧?”紫瑩無語的看著自家哥哥。
“這也是哦。那你叫什麽啊?”皇甫冰羽又把目光轉向了夏可夢。“我?我叫皇綾烜 。”“皇綾烜 ?嗯!和紫瑩倒是蠻配的。”
“哥……”紫瑩責怪的看了皇甫冰羽一眼。“好啦!我知道了,那個,綾烜記得照顧好我妹哦!”皇甫冰羽想著夏可夢曖昧地笑了笑。夏可夢一聽這話頓時臉紅了,向紫瑩看了一眼後臉就更紅了,心想:明明是倆女的說。
“那我們先走了。”紫瑩的一句話及時解救了正處於尷尬之中的夏可夢。(回憶完畢!事情就是這樣子,喵~)
——————————————————————————
“紫瑩,到學院了。”夏可夢說道。“哦。”紫瑩回應著打開了校門,一下車就被眼前的景象給雷到了。一大堆的女生圍繞在車子四周,可以說是水泄不通。紫瑩將目光射向車子另一邊的夏可夢。夏可夢尷尬的說道:“我沒想到我人氣會這麽高。”
紫瑩無奈地嘆了口氣,冷冷的說道:“我在這宣布,皇綾烜是我男朋友,我給你們3秒鐘時間撤出離他10米範圍以外!”於是乎立馬清場,周圍的女生立馬都不見了,紫瑩嘀咕道:“看來還是得我出馬。”
“紫瑩,你……也太牛了吧?”夏可夢吃驚的說道。
“是嗎?”
“紫瑩!”藍盈的聲音突然在背後響起,紫瑩轉過頭去只見藍盈已向她撲了過來,紫瑩向旁邊一閃,藍盈撲了個空。“紫瑩你欺負人!”藍盈一臉委屈的說道。“我有嗎?”紫瑩裝作什麽也沒看到的樣子。藍盈見紫瑩如此對待她,於是拿出殺手鐧——哭。她奔到夏炫身旁,抽泣著說道:“炫~~紫瑩她欺負我。”
“額……”紫瑩在一旁鄙視的看著藍盈,藍盈收到目光後,向紫瑩俏皮吐了吐舌頭,說道:“誰叫你沒有男朋友咧!”
“誰說她沒有啊?”夏可夢走到紫瑩身邊,勾住紫瑩的肩膀後說道。“是啊!誰說我沒有男朋友啊?這不就是一個現成的嗎?”紫瑩附和的說道。
“你…你們交往了?”藍盈吃驚的問道,紫瑩輕輕的點了點頭但其實心裏早就笑的憋出內傷來了。“騙人的吧?”藍盈不敢相信的看著紫瑩和夏可夢兩人。
“這是事實。”紫瑩再一次很無情的打擊了藍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