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六)


紫瑩和夏可夢一左一右的在小吃街走著,突然紫瑩的心臟猛地一陣抽痛,臉上流入出了痛苦的表情。一旁的夏可夢發現不對勁後,急忙問道:“身體不舒服嗎?”
“藍盈出事了……”紫瑩喃喃的說到。“你在說什麽呢?她剛剛還在教室裏好好的坐在這啊!”夏可夢一臉奇怪地看著紫瑩。
“不,藍盈肯定出事了,我們之間有心理感應,藍盈一出事我的心臟就會立即抽痛,就像剛才那樣。”紫瑩堅持的說道。
“這……那我們回去看看吧!”夏可夢建議道。紫瑩輕輕的點了點頭,於是兩人原路返回。
高二(A)班
“藍盈,你在嗎?”一句話將正在教室中的上官墨倆人的目光吸引了過來,只見紫瑩和夏可夢正站在教室門口,面色看起來好像跑了一次長城似的(←純屬誇張*_*)。
“紫瑩,你們怎麽了?”夏炫走過來問道。“告訴我,藍盈呢?”
“她去吃午飯了,發生什麽事了?你的面色不是很好。”
“我……我沒事。”紫瑩走向自己的座位,虛弱的趴在了桌上,但是沒過幾秒她就“騰”的一聲站了起來,嚇了旁邊幾人一跳。“紫瑩你怎麽了?今天很不對勁啊!”夏炫喊道。
“我沒事,沒事。你們做你們的,呵呵……”紫瑩尷尬的坐到了位置上,看著桌上的一行字,心中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
桌上寫著:
你要是想讓你那個好姐妹淩藍盈能毫發無傷的話,就到學校後的4號倉庫來,不準和別人說!!!
****************************************
該不該去呢?紫瑩心裏好糾結的說。終於她下定了決心,站起身來走出了教室。一旁的夏可夢看出了紫瑩的不對勁趕緊跟了上去。
“紫瑩你幹嘛去?”夏可夢攔住了紫瑩所走的道路。“我去醫務室,身體不舒服。”
“你還能再找個更爛的借口嗎?”夏可夢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對不起我現在有事。”紫瑩說著又想往前面走。
“是不是可夢給你了什麽信息?”紫瑩不語。“是不是!?”夏可夢激動了。
“沒。”紫瑩倔強的說道。“紫瑩,你……誒!是不是可夢把藍盈……”
“沒有,什麽都沒發生。”紫瑩打斷了夏可夢的話。夏可夢楞了一下,看了紫瑩好一會輕輕地嘆了口氣說道:“切!和你開個玩笑嘛!好啦,你去吧,我先回教室了。”夏可夢的表情明顯是故作輕松。
紫瑩看了夏可夢一眼,再次邁開步伐向前走去,走到夏可夢身邊時,夏可夢在她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不要忘了你還有我這個朋友。”紫瑩的腳步頓了一下,然後沿著走廊繼續向前走直到消失在教學樓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