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選擇1


生銹的鐵門前紫瑩靜靜地站著,環視四周一片荒蕪。紫瑩糾結道:是這裏嗎?但如果藍盈不在這怎麽辦?猶豫許久紫瑩終於還是將手推向了銹跡斑斑的大門。“嘎吱!”一身刺耳的開門聲後,一片黑暗頓時闖進了紫瑩的眼睛。撲面而來的發黴味讓紫瑩住了皺眉,但還是毅然地走了進去。
進入倉庫後,紫瑩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生怕弄出什麽太大動靜。
“紫瑩啊紫瑩沒想到你還真的來了,看來你的記憶早就恢復了嘛!”夏可沫嘲諷的聲音在紫瑩背後響了起來。
“想起又怎樣,沒想起又怎樣?快說你把藍盈她們怎麽了?!”紫瑩緊握雙拳,氣憤的喊道。她永遠也不能忘記自己在心中銘記的誓言:就算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能讓藍盈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呵!好一個姐妹情深啊!真是讓我感動,那麽今天就讓我來好好利用一下你們的姐妹之情吧!”夏可沫陰狠的說道。
“你到底想幹什麽?”“哼!我能幹什麽?你不是要知道我把藍盈怎麽樣了嗎?那就看看你後面吧。”紫瑩聽了這話後立刻毫不猶豫的向後轉了去。只見藍盈被綁在了如同十字架一樣的鐵板上,身上布滿了鞭痕,無處不留著鮮紅的血跡。紫瑩看著這幅景象,頭頓時有些暈暈的感覺,拳頭也不由得又加重了握緊的程度,直到手心被掐出了絲絲鮮血她都沒有發現。
“你…為什麽要這樣做?”紫瑩用低沈的聲音說道(紫萱: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我為什麽要這樣做?我也不知道,也許我只是想要看到你們那痛苦的表情吧!”夏可沫毫不在意的說道,好像眼前所發生的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似的。
“把她放下來!”紫瑩吼道。“你憑什麽命令我!別忘了主動權現在可是在·我·手·上!”
“你……好!我,求你把她放下來。”
“把她放下來?那我會得到什麽好處?”夏可沫好笑的看向淩微。
“你…夏可沫你別太得寸進尺!!!”紫瑩發飆了。
“這可不是求人的態度哦!”夏可沫瞟了紫瑩一眼,輕蔑的說道。
“我可以答應你任何條件。”紫瑩明白了夏可沫話中的意思後立刻說道。
“好!那我同意把她放下來,現在我給你兩個條件來選擇:1、用這把水果刀刺向你的心臟。2、吃下這顆藥丸。”夏可沫說著拿出了一顆藥丸和一把水果刀。
“夏可沫看來我還真是小看你了!”
“你才知道啊!我以為你早就發現了呢!”夏可沫的語氣好像聽到了什麽贊賞似的,“說吧,你選哪樣?”
——————————————————————————————
一定要看吶:童鞋們覺得紫瑩會選什麽呢?在評論區留言告訴紫萱吧!(說真的我不知道應該讓咱們的紫瑩選哪樣的說!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