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選樂器


別墅內
藍盈回到別墅, 精疲力倦的躺在沙發上。
“要喝什麽?”紫瑩淡淡地說。“我要一杯牛奶!”“嗯。”
紫瑩把牛奶端給藍盈,便坐下來喝咖啡。
-----------------------------------------------------------------
“對了,剛才夏炫打電話來說,後天進行樂器比賽。我準備選鋼琴,你呢,準備彈奏什麽樂器?”藍盈說道。
  “吉他。”紫瑩毫不拖沓的說道。
  “好吧!那就這樣決定咯!”(藍盈突然又想起了什麽似的)等等...剛剛紫瑩好像說吉他...(⊙o⊙)“什麽!?紫瑩你沒說錯吧!”藍盈吃驚的說道。“沒有!難道我彈的不好嗎?”“啊!不是的,你彈的很好!”藍盈連忙解釋到,心想:如果說你彈的不好,這世界上恐怕就沒人敢說自己彈得好了!“嗯,我先上樓了。”說完轉身走上樓梯,隨著“砰”的一聲,門關上了。(紫萱:門是一道屏障。關上房門,心情是放松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生活得悠然自得,多好!門擋住了一切外來的喧囂,讓門內的人感到安全愜意。除了房門,每個人都有一扇透明度不同的心門。與房門不同的是,心門的“阻擋”是有選擇性的:一個真摯懇切的聲音往往可以輕而易舉地叩開人的心門;相反,四處屢吃閉門羹的人,則要反思一下自己待人的誠意了。心門是必要的,但若僅僅關註自己的完整,忽略了門外世界的精彩,則只會在孤獨寂寞中漸漸喪失生命的光彩。門是一個屏障,但引導人們從叩門的遲疑到推門而入的驚喜,才是它存在的更為重要的意義......)
見紫瑩關了門,藍盈看著門,腦子裏蹦出了天使、惡魔還有撒旦。天使疑惑的問到:“你們說紫瑩姐姐這次幹嘛這認真啊?”撒旦聽了這個問題,心裏那叫個汗啊,無奈的撫額道:“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啊!天堂上怎麽會有你這麽遲鈍的天使啊!”“我就是一個遲鈍的天使啊!你就告訴我原因嘛!”天使拉著撒旦的手臂不停的搖啊搖。
  “誒呀!我告訴你啦,你別搖了,你再搖我就要去醫院裝假肢了。”“啊,哦!”天使一聽這話立刻停了下來,“原因就是...”撒旦揉著自己的手臂正要說得時候,一言不發的惡魔終於發話了:“當然是夏可夢和夏可沫那倆個賤人的原因啊!”“哦~~還是不懂。”天使一聽這話,心中無奈啊,說:“你可以買塊豆腐撞死了!你慢慢想,我們走了。”惡魔邊說邊拉著撒旦走了。
  過了好一會,天使突然叫道:“我明白了!”正要去房間的惡魔差點從樓梯摔下來,生氣的惡魔向天使吼道:“這麽長時間你才想明白,智商也太高了吧!”
  天使戳著手指委屈的說道:“人家智商本來就很高嘛!都280了!”“額……我服了你了。”惡魔一聽這話,立刻風中淩亂啊!..........想到在,藍盈馬上搖了搖頭,抓抓頭發,然後走上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