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八)


紫瑩見夏可夢的精神好像有些恍惚,問道:“你沒事吧?”“你不要和我說話!不要你假好心!是你搶走了墨!”夏可夢的情緒越來越激動,繼續往後退著,好像不敢相信剛才所發生的一切。她哭得淚流滿面,讓人忍不住去疼惜她。
  突然紫瑩註意到了什麽想朝夏可夢喊道:“夏可夢別再往後退了!往前走行嗎?”可夏可夢並不聽勸,說:“你又想騙我!哼!我就是不聽你的!”可這是夏可夢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真處於與危險之中,她後面已是山崖,只要她在往後退一步她就會墜入山崖,陷入茫茫大海之中。
  上官墨聽到爭吵聲後,轉過身來看到的卻是一副讓人心驚的畫面,他意識到自己說的好像的確說的太過火了,於是急忙向上官墨所在的地方跑去。當夏可夢看到上官墨跑來時笑了,他知道上官墨已經原諒她了。正當她想撲入上官墨的懷抱之時,腳卻突然一滑,不小心踩空,掉了下去。紫瑩見此情景,連忙用自己的手緊緊地拉住了夏可夢的手。夏可夢感到十分的驚奇,顫抖的問道:“我那樣對你,你為什麽還來救我?”“因為你是人,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摔下山崖卻裝做不不知道。”夏可夢被深深的感動了。當她看見紫瑩那雪白的手臂被山崖蹭出一絲絲鮮血時,又心疼又自責的說道:“你放開吧!墨有你會更好。”說完就想掙脫開紫瑩的手,可紫瑩卻死死地拉著她不放,吼道:“我不允許你這麽輕易的就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拉住!”說著,用盡全身力氣用貫力將夏可夢拉了上來,而自己卻因重心不穩,而身體前傾摔下了山崖。
  “冷紫瑩!不要!”
  “紫瑩!”夏可夢和上官墨同時撕心裂肺的喊道。可紫瑩就如天使一般墜落。中途,紫瑩睜開了眼睛,當她看見上官墨焦急的臉色時,笑了,幸福的笑了,與此同時她明白了她早已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叫上官墨的少年。可是時間容不得她多想,她只能輕輕的說一句:“上官墨,我愛你。”隨後“通”的一聲消失在了海面之上。浪花一次次的淹噬這紫瑩,好似在哭泣,好似在哀嚎。
  夏可夢的身子頓時癱軟了,坐在地上喃喃道:“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當我理解她的時候,想和她交朋友的時候,她卻……”
  上官墨呆呆的楞在一旁,好一會才發瘋似地向山下跑去。
  ——————————————————————————————————
  藍盈和夏炫
  “哇!這裏的植物好多啊!誒!這棵樹長得好奇怪啊!呀!這朵花好好看啊!”藍盈一路蹦蹦跳跳,指指點點,讓夏炫哭笑不得。“炫!你快點我一定要第一個到達山頂!”“好!”夏炫寵溺的向倩雪笑了笑,急忙跑了過去。
兩人走在小路上,藍盈牽著夏炫的手,遠看儼然是一對甜蜜的小情侶,但近看:
  “夏炫你給我快點,別磨磨蹭蹭的!”藍盈著急的說道。“拜托,是你太快不是我太慢好不好?”
  “我不管啦!你快點。”“好好!”夏炫邊答應著邊追了上去。
  10分鐘後
  “藍盈你慢點啦,幹嘛走呢麽快啊!”“啊呀!既然是比賽,我當然要拿第一啦。你個大男生平常不鍛煉啊,走這麽慢!”夏炫無語了,心想:以前我爬這山一點也不累,今天怎麽回事啊!無奈夏炫繼續小跑跟上了藍盈。
  ——————————————————————————————
走了一會,藍盈看著旁邊的夏炫輕輕地笑了起來,夏炫疑惑的問到:“你沒事笑什麽?”“沒什麽。”這時藍盈的右眼突然跳了起來,雖然藍盈從不相信右眼跳是災這一說法,但心裏還是悶得慌,不禁揉了揉太陽穴。夏炫見藍盈這樣,關心到:“沒事吧?要不我們休息一會吧。”“不了,在休息下去他們就該等我們了。”夏炫想了想還是聽了藍盈的。繼續向山頂走去。
  突然樹林旁沖出了一人來,夏炫急忙把藍盈推開,擋住了偷襲的人。
  “誰!”
  “要殺了淩藍盈的人!”(紫萱:殺人還這麽理直氣壯!)
  “哼!要殺她先過了我這一關!”就這樣兩人開始打鬥,本來都是赤手空拳的。可是黑衣人不知從哪拔出一把匕首出來,趁夏炫不註意的時候向一旁的藍盈刺了過去。隨著“嘶”的一聲藍盈的手臂被鋒利的匕首割出了源源不斷的鮮血,夏炫看了心疼不已。當他向攻擊那人時,那人早已不見了蹤影,臨走前還在藍盈耳邊輕輕說了一句:“屬下有所得罪。”藍盈心中其實早已明了,剛才只是演戲,而夏可夢或夏可沫就在附近。
  “藍盈,你的手不要緊吧!”夏炫焦急地問道。“呵呵,沒事。這點小傷不算什麽,你幫我包紮一下吧。”說著藍盈拿出一條綠色的絲巾遞給了夏炫。夏炫急忙接過開始幫藍盈清理傷口。“唔……”忍不住的藍盈呻吟了一聲,這可把夏炫的心疼死了,自責的說道:“對不起,都是我太粗心了。”“這不關你的事。”
  ——————————————————————————————————————
  樹林中
  “你為什麽不直接殺了她?!”一個聲音氣憤的響起。
  “這些人我想殺就殺不想殺就不殺,你還沒有資格命令我!”另一個聲音輕蔑的響起。“你……哼!我們走著瞧。我們旅遊這幾天,你不把她們四個殺死,我和‘魎魅’就永遠沒完。你看著辦吧!”說完氣憤的消失在森林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