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Heartache(4)


“醫……醫生,您確定您剛剛說的真的發生過嗎?”夏可夢不敢相信剛才聽到的事實。。只是醫生還是鄭重的點了點頭,這讓夏可夢頓時感到這個世界是在太亂了。
“怎麽……怎麽會發生……這種事情啊!”夏可夢開始結巴了。
“呃……那個請問皇先生還有事嗎?”醫生將夏可夢從呆楞中拉了回來。
“這……有是有,只是你要幫我暫時保密,我怕別人不能消化。”夏可夢後半句說的比蚊子叫還輕。
“恩,你說吧。”
“我想給冷紫瑩輸血,可以嗎?”夏可夢看著醫生的眼睛說道。
“可以……恩……不對啊,你說什麽?給冷小姐輸血?可是你不是……”
“其實我是RH陰性-D型的血型,呃……說明白點,我就是夏家千金。”夏可夢將醫生的話打斷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和我去驗一下血吧!”醫生說著將夏可夢帶出了辦公室。
————————————————————————————————-
大約一刻鐘後……
夏可夢走出輸血室後頓時感覺頭有些暈漲,心想:大概是因為輸了血的原因吧!得快點回去,不然會被他們懷疑的。想著享手術室的方向走去……
“餵餵!皇綾烜,你吃壞肚子了嗎,上洗手間也要怎麽長時間!”夏炫一見夏可夢走了過來就開始發牢騷了。
“皇綾烜,你臉色不怎麽好啊!發生什麽事了嗎?”上官墨擔心地問道。
“沒什麽,只是好像吃壞肚子了。”夏可夢解釋道。(紫萱:孩紙,騙人是不好滴!)
“哦!那你先休息一下吧。”夏炫關心到,然後走到座位上繼續完成自己未完成的任務!“謝謝。”
過了一會兒......
“找到了!”夏炫說道。
“給我看看!”上官墨拿過電腦開始查看。
“那兩個已死的人一個是男的,另一個是女的。男的是白血病而死亡的,女的是出車禍才死亡的。那男的還是單身,不過那女的已經有結婚了,而且她的家庭還是蠻好的,至少車禍以前是這樣。她家有兩個孩子,性別都為女,她丈夫好像是企業總裁。”
“車禍把那家人都殺死了嗎?”上官墨問道。
“沒,兩個女孩獲救了,但被分別領養了,至於那兩個女孩現在身處何方我也無處可查。”
“……”氣氛陷入了沈默,變得無比安靜。
“有RH陰性-D型的血型了。”老醫生跑過來說道。夏可夢緊張看著那醫生,用眼神示意他不要實情說來。
“哪來的?”
“這個血型國外血庫有,剛剛我們把信息發過去後他們用直升機運來的,運過來的血已經足夠給冷小姐輸血了。”所有人聽到這個消息頓時都松了口氣,夏可夢心想:這醫生不去當演員實在是太浪費了。。。。。。
“我一定會盡力的。”醫生說著走進了手術室。“滴”的一聲手術等再次亮起。
所有人開始祈禱裏面的那個少女能夠戰勝死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