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尷尬的氣氛


“什麽?!竟然是她做的!!!”藍盈狼嚎了一聲。
“沒想到……可沫竟是這樣的人……”韓悠然感嘆道。
“呃……那個……我想說……如果我沒看錯……剛剛紫瑩的手指動了一下。”夏可夢吞吞吐吐的說道。眾人一聽這話,目光全都轉移到了紫瑩的……手上。就在這時紫瑩的手指有微微的跳動了一下。“真的!真的動了!炫,太好了!”藍盈抱著夏炫歡呼道。
“恩。”眾人在這一瞬間松下了一口氣。
紫瑩那美麗的眸子慢慢地睜了開來,視線由渙散到有所焦距,從模糊到清晰,“這……是哪?”紫瑩看著一片白色的墻壁用幹澀的語音問道。
“紫瑩,你終於醒了!嗚嗚嗚~~~我都快擔心死了!”藍盈說著說著哭了起來。
“對不起啦!又讓你們擔心了。”紫瑩抱歉的說道。
“紫瑩,你也真是的!記憶恢復了也不告訴我,哼哼!還有啊,你竟然和夏可夢聯合起來騙我。”藍盈恨恨的說道。
“我這不是騙……是不希望你們受傷。”紫瑩矯正到。
“笨蛋,你難道到現在還不清楚嗎,我寧願多受點傷,也不希望你再……”藍盈越說越激動。“藍盈,紫瑩剛醒你就少說點吧!”夏炫勸道。
“……對不起,紫瑩我不應該和你發這麽大脾氣的。”藍盈抱歉的說道,慢慢的眼眶周圍紅了起來。
“我不要緊的,畢竟讓你擔心了這麽長時間,想發泄也是應該的。”紫瑩安慰道。
“呃……我餓了,難道你們不打算給我吃點東西嗎?”紫瑩開始轉移話題。
“我去買!”藍盈叫道,然後拉起一旁的夏炫走出了病房,夏炫本來還納悶買東西一個人買不就行了,幹嘛還拉著他去,但當他看到一旁的上官墨時了然的笑了笑,說道:“是啊!一起去買來的好。”
“哈……嗯!對啊!”就這樣倆個人一搭一合的走出了病房。剩下了病房內三個人不知所以然。夏可夢苦思冥想腦子閃過一道光,喊道:“啊!我也出去逛一逛,正好解決一下尿急問題!嘿嘿……”說著也溜出了病房,頓時氣氛尷尬了起來。
“為什麽不告訴我?”上官墨發話了。。
“都說了不想讓你們擔心。”紫瑩以為上官墨又再問那個問題。
“我問你為什麽……不告訴我,你喜歡的是我?”上官墨臉變得越來越黑。
“哈……”紫瑩的腦子頓時死機,心裏汗了一下:都忘了這回事了,這回完了!
“回答!”上官墨整一個惜字如金。
“我…呃……也許沒想好怎麽和你說……”紫瑩憋了半天就是找不到一個合理的回答。
“就是說,你承認你是真的喜歡我?”上官墨毫不忌諱的問出了自己的問題。紫瑩聽了臉紅了,心裏開始越發越郁悶:這人怎麽這麽直接的說……“這個……我怎麽知道?”
“你瞞了我這麽久,難道現在開始還想躲著我?”上官墨挑眉。
“不是啦!我……唔……”紫瑩話還沒說完,自己的嘴就被上官墨的嘴給堵住了(更直白的說就是:他倆嘴對嘴了……)那個吻充滿了霸道與憤怒,沒有一絲絲的甜蜜。過了好一會兒,當紫瑩快要窒息之時,上官墨終於松了開來。
“你……想憋死我啊!”紫瑩大口大口的會吸著遲來的新鮮空氣,“我心臟剛復原不能缺氧的也!”上官墨聽著紫瑩的抱怨顯得有些驚愕,疑惑了:她不是應該說:“你毛病!”一類的話嗎,怎麽只報怨了這些?(紫萱:無語。。。。。。你丫的很想被罵嗎?鄙視ing~~~)
“你……不生氣?”上官墨猶豫地問道。
“我……”紫瑩被這個問題給問悶了,心想:自己好像的確沒有生氣的感覺誒!怎麽會這樣?“我當然生氣啦!你什麽也不說就搶了人家的初吻也!!!”紫瑩在這個時候就像個矯情的小女生。(紫萱:形象啊!形象……註意一下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