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四


“謝謝大家的鼓勵,我一定會加油的!”說完,夏可夢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轉身,走下了舞臺。
  “下面有請第18號選手夏可沫上場。”只見夏可沫穿著一件墨綠色的石榴裙走上了舞臺。
  “我唱的歌曲名叫《怎麽辦》,希望大家喜歡。”夏可沫微微一笑,隨著伴奏想起。開始了自己的演唱。
  “為什麽你為什麽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麽哪有什麽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麽辦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快樂又孤單
怎麽辦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麽可以這樣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麽你為什麽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麽辦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快樂又孤單
怎麽辦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不來幫我的忙
......”
夏可沫一邊唱一邊微微蹦跳,加上她那墨綠色的石榴裙,讓人感覺她就是一條快樂的小魚。“謝謝,我的歌曲唱完了。希望評委和觀眾能支持我。”然後輕快地走下了臺。
  “哇!夏可沫公主好活潑啊!”
  “是啊!她今天格外可愛耶!”
  “……”
  “各位同學,請安靜一下。下面由淩藍盈進行她的表演。”“藍盈加油!”紫瑩拍了拍她。“恩!我會努力的!”說著滿載信心走上了舞臺。
  “大家好,我是淩藍盈。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歌喉。”說完俏皮一小開始了自己的演唱。
  “終於能釋懷
什麽樣的結能永遠糾纏
感情裏沒有背叛不背叛
只不過緣分用完 就該 離開
還可以承擔
雖然浪漫之後又是遺憾
心裏面好像殘廢了一塊
至少我找到人生 部分 答案
每個失望的難關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有誰不曾受過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究竟有什麽值得我去愛
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沒有痛過 怎麽會有痛快
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愛過才懂 我為什麽存在
Oh~~~~~~~~
有人正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Oh~~~~~~~~
有人正在等 等我最好的愛......”“謝謝大家的欣賞,我演唱完了。”隨後提起藍色公主裙的裙擺,微微舉了一躬。就這樣大廳的屋頂差點就被男生的喊叫聲給掀翻了。
  好多男生都說了同一句話:“淩藍盈比夏可沫公主還要可愛耶!”後臺的夏可沫一聽這話,頓時氣憤無比,心想:這個死淩藍盈竟然敢搶走我的風光!我一定要她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