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十一


“下面開始進行最後一回合,聖熙網大選舉!等會我和小艾將會拿相機給各個選手拍照,然後直接放上聖熙網,所以大家最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小可和小艾手中拿來了兩部嶄新的相機,她們微微一笑,頭發調皮的披在肩上,看上去如SD娃娃般純真。
  夏可夢第一個照相,夏可夢的手勢擺了個V,但是小可頓時就拿著麥克風大叫起來。
  “夏可夢同學,我可以請你不要擺post麽,我真的會忍不住甩照相機。”小可氣憤的口氣讓夏可夢無法挽回一句,夏可夢咬著唇瓣,不敢反抗。
  沒關系,照的再醜只要我的名字是夏可夢,就會有粉絲給我投票,哼,臭小可,比賽過後我要讓你身敗名裂!夏可夢狠狠地想道,夏可夢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明明心裏不暢快,還臉上勉強裝出歡笑的樣子。(紫萱:強顏歡笑!!!)夏可夢隨便照了一張照片後,小可滿意的一笑。
  “嗯,真好看,真不愧是豬,照什麽照片都像豬。辣椒還是公的辣,豬……還是夏可夢的好。”小可直接無視了夏可夢,與夏可夢擦肩而過後給下一位選手照相。
  經過時還狠狠的碰了夏可夢一下,夏可夢咬著牙齒,憤憤不平的跺著腳。(紫萱:只是一不小心,撞進你的流年。。。。。。)
  下面的觀眾看著小可如此刁難夏可夢,心中的怒氣消了不少啊。
  5張照片很迅速的擺上了網絡,投票只是短短的2分鐘,但點擊率突破千萬。
  第一名無疑就是冷紫瑩,幫派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公司的老老少少全部都上網給冷紫瑩投票,所以紫瑩的票數領先了別人幾百萬。。。。。。
  當然第二名的淩藍盈也在迅速追趕,氣勢不分上下啊。。。。。。
--------------------------------
--------------------------------
--------------------------------
“哇塞!我們的氣質小美女冷紫瑩姐姐票數居然是八千萬,大家鼓掌!!!”小可拿著iphone4s咬著棒棒糖,甜甜的笑了笑,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她的嘴角上揚的...看著挺開心旳,回眸一笑百媚生 淺淺的小酒窩,兩只眼睛撲閃撲閃,紅紅的小臉蛋------她笑的很甜......引起全場的掌聲。(紫萱:( ⊙o⊙ )哇!有人竟能如此美麗——回眸一笑,百媚盡生。一雙鳳眼含笑,微淺的酒窩,緊抿的雙唇,顯出無限風情。白皙的臉龐,更襯得這笑容水嫩動人,令人憐惜,遐想。。。。。。小可:呵呵O(∩_∩)O~)
“wow......wow......”不少男生揮動襯衫,氣氛達到激動的境界。臺下的掌聲如潮水一樣久久沒停歇;如雷鳴般的掌聲從四面響起......那掌聲熱烈、持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