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二)


回想:夏可夢終於整理好了自己那一塌糊塗的心情向樓下走去。
“你下來了?”寒看了夏可夢一眼。“恩。我有事要和你說。”
“什麽?”“我想……”“恩?”
“紫瑩已經和我說了…‘魎魅’的事。”夏可夢中間特地停頓了一下一做強調。
“幫主她真的……說了。”寒有點不想接受事實的樣子。“孩紙,接受事實吧!”夏可夢拍了拍寒的肩膀。“放開!”寒皺了皺眉。“切!碰都不讓碰,真小氣!”夏可夢抱怨道。
“你不是說有事嗎?”寒鳥都不鳥夏可夢一下直接說道。
“你得先答應我,你聽了以後會答應這件事。”夏可夢先發制人。“得看情況。”寒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想接受‘魎魅’的殺手訓練。”夏可夢認真地說道。
“這不能隨便亂來。”“我是很認真的說的,沒有亂來。”
“很苦。”
“我不怕!!!”(紫萱:夏可夢你好堅持啊!我佩服你!)
“進入了訓練模式就不能退出,就算要面臨死亡,你也要去?”寒問道。
“恩!”夏可夢肯定地回答道。“好吧,我帶你去。”寒終於妥協了。“太感謝你了,我下輩子做牛做馬也不會放過你的。”寒一聽這話,全身得瑟了一下說道:“不用。”
“不用吧!這麽冷漠地說。”夏可夢裝出很可憐的模樣。“走吧!”“恩。”
回憶完畢!
——————————————————————
“事情就是這樣。”夏可夢攤了攤手說道,可她沒註意到旁邊的紫瑩已經是一臉黑氣了。
“你可真會亂來!要是出事了怎麽辦?!”紫瑩低沈的說了一句。“安啦!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做在你面前嗎?”夏可夢一臉輕松地說道,可心裏已經感動的內牛滿面了。
“這次暫且放過你,下次再怎麽亂來我就直接把你送到醫院去!”紫瑩威脅道。“哇!不用這麽狠的吧!”夏可夢驚叫道,紫瑩看了夏可夢一眼,陰陰的笑了笑,說道:“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試一試。”夏可夢聽了有點怕怕,恰似一葉小舟顛簸在理智與情感搏鬥的激流中。她像是老虎爪上的小鳥,被恐怖捉弄著。夏可夢全身冷汗直冒,心驚肉跳,頭皮發怵,咽了口唾沫,顫顫的說道:“嘿嘿!還是算了吧,我沒這麽白癡。”“那就給我安分點!”紫瑩瞪了她一眼。“好啦!不說這事了,喝點酒吧,滅滅火,消消氣。”夏可夢開始轉移話題。紫瑩聽後也想不到什麽可以教訓的話了,於是拿起酒杯開始品酒。
“那你準備以後怎麽辦,就一直男扮女裝?”紫瑩問道。
“看情況,但是我現在在糾結另一個問題。”夏可夢擺出了一副愁眉苦臉的表情。
“什麽?”“那就是——我現在應該是什麽身份。你覺得我應該以你的男朋友身份出現好呢?還是以你的保鏢身份出現?”紫瑩一聽這個問題頓時滿臉黑線。“為什麽有男朋友這一欄?”
“今天中午你可愛的妹妹問我的啊!”紫瑩再次黑線,“隨你的便。”
“真的隨我的便?”夏可夢一臉得逞的表情看著紫瑩,當紫瑩看到夏可夢用這幅表情看著她時,頓時有種想後悔的感覺。“(*__*) 嘻嘻……那我就選當你男朋友吧!讓上官墨那個愛情白癡吃一下醋也是蠻好的。”夏可夢幻想著自己的計劃……(紫萱:童鞋們有木用覺得夏可夢好邪惡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