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二)


“我…我的頭好…啊!”紫瑩痛苦地說道。“紫瑩!你怎麽了?你說話呀!”夏炫也開始急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紫瑩抱著頭沖出了教室的門口。
  “炫,紫瑩她怎麽會變成這樣啊!”藍盈驚恐的說道。夏炫搖了搖頭。“我去看一看”接著上官墨向著紫瑩消失的地方跑去。
  花園
  一個無助而又瘦弱的身影坐在花壇的旁邊,臉色顯得十分狼狽。“紫瑩,你沒事吧?”上官墨的聲音突然響起。“恩,沒事了。你又是誰?”“我…我是…”上官墨說不出話來,心想:是啊!我算是她的誰呢?“我是你的朋友。”“哦,怪不得覺得有些熟悉呢?對了!你叫什麽呀?”紫瑩向上官墨笑了一下。上官墨心中驚了一下:難道她的潛意識裏還是記得大家的?“我叫上官墨,對了,剛才那些人你覺得熟悉嗎?”“沒註意,剛才努力回想的時候頭突然痛了起來,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誒!”紫瑩顯得很是無奈。
  突然上官墨靈光一閃,說道:“我帶你去個地方。”然後不由分的拽著紫瑩就走。
  “餵!去哪裏啊?”“去你以前住的地方。”“我以前住的地方?好吧,正好我也下想休息一會。”
  ——————————————————————————————————
  別墅
  “這就是我住的地方?”紫瑩問道。上官墨點了點頭。“那我們怎麽進去?”“這是聲紋鎖,你應該只要把手指,放在門前的屏幕前就行了。”“我試試看吧。”
  “哇!好漂亮啊!”紫瑩一進門就感嘆道,一旁的上官墨看著紫瑩的樣子顯得十分無奈,說:“紫瑩,你記得這是哪嗎?”“恩……想不起來,不過我感覺這裏讓我感覺很熟悉。”紫瑩苦著臉說道。上官墨看著她那痛苦的樣子心疼的說道:“算了,想不起來你就暫時別想了。我會幫你。”“那就謝謝了。你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我和她(她:藍盈)的關系嗎?”
  就在這時門突然開了,藍盈回來了,後面還跟著夏炫他們。
  “你們回來了。”紫瑩說道。一句話把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她。
  “我臉上有什麽東西嗎?”紫瑩疑惑的問到。“紫瑩,你怎麽在這?”藍盈激動的問道。
  “上官墨帶我來的。”紫瑩說著指了指上官墨。“哦。”藍盈再次失望的低下了頭。
  “那個……我想我忘了些東西,我想問一下......我以前認識你們嗎?”
  “認識!當然認識!”藍盈急忙擡起頭說道,“我們可是關系最好的姐妹呢。”
  “姐妹?是嗎?”紫瑩臉上稍帶質疑得問了一句。“真的啦!姐姐你竟然忘記了你最親、最可愛的妹妹!”藍盈說這句話的時候,把聲音壓到只有紫瑩和她自己才聽得到!“'妹妹?”“對呀!我可是你親身妹妹呀!”“哦!可是我不是叫皇浦冰依嗎,怎麽大家都叫我紫瑩啊!會不會你們認錯人啦!”“姐姐,你記得自己真實姓名,為什麽就偏偏忘了皇浦冰依是你的真實姓名,而冷紫瑩只是你在學校用的假名呢!”“哦~可是你既然是我妹妹,為什麽剛剛叫我名字呢?”“姐姐!你難道忘了嗎,當初可是你叫我不要叫你姐姐的吖,除非我們身份暴露了,才能叫你姐姐啊!”“哦!”“嗯嗯!!!嗚嗚嗚~~紫瑩你竟然忘記我了。我好傷心啊!嗚嗚嗚……”藍盈說著說著聲音比剛剛大了許多,而眼淚也再次彪了出來。紫瑩無奈了,心想:如果可以的話,我真不想交這麽愛哭的朋友!“好啦,你別哭~\(≧▽≦)/~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