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身世之謎


“呃……那啥……也沒什麽啦!就是搶了你哥,你不建議吧?”夏可夢心虛的看了紫瑩一眼。
“哈?我哥?怎麽回事?難道你們倆……?”紫瑩驚異地問道,夏可夢僵硬的點了點頭。
“過程?”紫瑩汗啊!心想:這速度咋都什麽快呢?
“呃……是這樣的……那天將你安置在醫院了以後,我為了調查一些事,去了你哥哥家。聽了我和他說的事情之後,他情緒開始激動起來,打了電話到了伯父伯母的家中。當他聽完電話後,就直接頹然的坐在了沙發上,無論我怎麽和他說話他都不理不睬。無奈我只好先回醫院陪你,後來你醒後,我又去了你哥哥家,當時他還是那個樣子,所以我就在他那呆了好久,去勸慰他,本來只是想了解一下他在電話裏聽到了什麽,但是後來當我了解到事情的原因後,我才明白你哥哥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了。。。。。。接著......後來.....我發現……呃……我好像對他產生了那麽點好感。一開始只是一點哦!但是你也知道,這東西嘛,有些控制不了,所以……你懂了嗎?”夏可夢說了一大串話後,又看向紫瑩,只見紫瑩茫然的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最後開口說道:“聽懂了那麽點,不過我想問的是,你在調查什麽事?怎麽會讓我哥變成那樣?”紫瑩的眼神開始淩厲了一點。
“這個嘛……不能在這說。”夏可夢的眼中彌漫開了一種警惕的神色。
“那去我房間吧?”像是在征求意見,但卻讓人感到不能反抗的語氣讓夏可夢聽了抖了抖,急忙點了下頭,隨著紫瑩走上樓去。
——-————————————————————
“砰”的一聲,門隨著夏可夢的的動作關上了。
“可以說了?”紫瑩問道。
“恩,不過……你真的要聽嗎?這事……”夏可夢的臉上附上了一層擔憂和……哀傷。
“說吧!我不要緊的。”紫瑩安慰似的笑了笑。
“那我說了…這…還得從你手術那一天開始說起。那天手術做到一半醫生說你需要輸血,但你的血型卻十分稀有,迄今為止中國只有四人擁有,但是兩人已死,還有兩人一個是你另一個就是……我。”夏可夢說道一半頓了頓,看了看紫瑩的臉色,呃……沒變……(:p)
“後來我借上衛生間之言偷偷地去了那醫生的辦公室,一是想知道我怎麽會有你的這種血型,二是想偷偷給你輸血。後來從醫生那知道:在十五年前出了一場車禍,經調查車上坐的是歐陽家(歐陽家當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家族。的一家四口,父母當場死亡,剩下的兩個女孩經過治療後分別被人領養,當時負責救治的就是那醫生。他告訴我車禍裏死去的父母中的母親就是你的這種血型。也就是說我們倆可能是……親姐妹。”夏可夢說道最後終於忍不住開始埋頭痛哭。紫瑩也震驚了,誰會想得到養了自己十幾年的父母可能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你去問我哥的……就是這件事?”紫瑩努力穩定自己的情緒,夏可夢點了點頭繼續說道:“你哥打電話給了伯父伯母,伯父告訴你哥哥的事實和我猜想的一模一樣,伯父還告訴他,他們是我們父母生前的好友,所以才會領養你。”
“怎……怎麽……會這樣?”紫瑩的身體開始微微顫抖然後癱瘓似的坐在了蕾絲床上。
“紫瑩……你不要緊吧?”夏可夢穩定好自己的情緒後,開始擔心起了紫瑩,從沒見過紫瑩有過這種表情。
“我想靜一靜,你先休息去吧。”紫瑩扯開嘴角勉強的笑了笑。“好吧,但你有事一定要和我說。”夏可夢說著向房門走去。
“那個……”夏可夢聽到叫喊後轉過頭去,問道:“怎麽?”
“剛才忘了祝福你,希望你和我哥永遠幸福。”紫瑩真心的說道。“謝謝。”夏可夢輕輕的說了句答謝的話,然後走出了紫瑩的房間。
夏可夢一走紫瑩就斂起了自己臉上的笑容,隨而變得蒼白無力。她拿出手機快速撥打了一串號碼對著對方講到:“寒,幫我查找一下十五年前歐陽家的那場車禍是何人肇事。”
“是,不過還請冒昧的問一下需要這個有……”寒略顯疑惑的問到。
“不該你問的別問!”紫瑩嚴肅地說道。
“是!我這就去查找。”寒說道。
“這件事不準讓出你我以外的任何一個人說!”紫瑩命令道。她不想讓姐妹們擔心。
“好的,幫主。”
紫瑩掛了電話後無力的將手垂下,心裏自嘲的想道:我查這個有有什麽用?是想復仇嗎?呵!復仇了能有什麽用能把事實改變嗎?我真笨!紫瑩拍了拍自己的頭,走到窗前看著月光,覺得今晚的月亮像……特別蒼涼。
~~~~~~~~~~~~~~~~~~~~~~~~~~~~~~~~~~~~~~~~~~~~~~~~~~~~~~~~~
紫萱有話說:哦吼吼~~大家猜肇事者是誰呢?你們會認識嗎?想知道嗎,嘿嘿!先讓我賣個關子哈!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