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六)


“你們知道是誰幹的嗎?”藍盈看向四周。周圍的人連忙搖頭,一個膽大的女生說:“我們怎麽會去惹可夢姐呢?”
藍盈在一旁皺眉:是誰這麽恨夏可夢?這種事都做得出來,這可是關系到一個女生一生的清白啊!
“大家在說什麽啊?”突然夏炫插了進來,但馬上就被藍盈蒙住了眼睛,然後連忙把他推了出去。“誒誒誒!藍盈,你幹嘛啊?別推我啊!”“沒什麽啦!那上面的東西你不能看,也不準看。”
“好!我不看。”“那就好。”藍盈把手放了下來,但是——一轉眼夏炫就跑到了公告欄前,然後面部表情大家可想而知。
“叫你別看了吧?”藍盈一臉怒氣的看著淩樂晨。“我…我怎麽知道是這種東西。”
“怎麽了?”上官墨也走了過來。上官墨一看到公告欄上的圖片頓時驚呆。上官墨氣憤的將圖片撕了下來。往周邊怒吼道:“看夠了嗎?!”(紫萱:好冷啊!~~~~~~~氣溫驟降10度)一群人得瑟了一下,急忙一哄而散。
“你們,來學生會大樓。”還不等人答應,就獨自走向學生會大樓的方向。
——————————————————————————————
會長室中一種非常壓抑的氣氛不斷的蔓延開來,終於咱們可愛的藍盈忍不住了:“哇呀!你們倒是說句話呀!”可是壓根就沒人準備鳥她,於是藍盈只好自己嘟著嘴躲在一旁生悶氣。
終於上官墨發話了:“你們知道這件事嗎?”眾人搖頭。
“那會是誰做的呢?”上官墨苦思冥想也想不出到底誰會和夏可夢結仇。
“會不會是冷紫瑩呢?她今天就沒來。”夏可沫突然從門外走了進來。“餵!你別血口噴人,你別忘了紫瑩現在已還沒恢復呢!”“哼!誰知道她是不是裝的?”
“夏可沫!你TMD快點給我閉嘴!”藍盈發飆了。“切!不說就不說。”夏可沫瞟了藍盈一眼,然後走向沙發坐了下來。
“叩叩叩!”這是敲門聲突然響了起來,藍盈興沖沖的抱去開門:“紫瑩!你怎麽來了?”
“我為什麽不能來?”紫瑩被藍盈的問題弄得哭笑不得。然後目光從房間中掃了一遍:“原來都已經到齊了呀!”
“什麽意思?”上官墨皺了皺眉問道。“字面的1意思。”
“紫瑩你就別拐彎磨腳了,夏可夢的事你肯定知道什麽吧?”藍盈問道。
“恩!我是知道一點。”紫瑩說著拿出一封信,“這是她讓我轉交給你們的,我現在也只知道她是出國了,至於她去幹什麽我不知道,但是她叫你們放心。”
“冷紫瑩,你叫我們怎麽可能不擔心!姐姐從小就是一位嬌生慣養的大小姐,發生了這麽大一件事,你怎麽會知道她能不能承受的過來!”夏可沫仿佛很激動的說道。紫瑩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心想:我看你巴不得她出國吧!可夢怎麽會有你這樣的妹妹呢......夏可沫啊夏可沫,你要是去當女演員,絕對能評上好萊塢最佳女主角獎金獎。
“這是她自己決定的,那她就一定會有自己的目的。信,我放在這,你們愛看不看,隨便你們。”紫瑩剛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