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哼!又搞暗的!


盈走進準備室時,很不巧的碰到了正在憤怒之中的夏可沫。(紫萱:當然金夏可沫也看到了她,否則這戲還怎麽演阿!)夏可沫說:“恭喜你啊!得到了大家的贊同,搶走了我的風光!”話中有話,潛臺詞就是:你竟敢搶走我的風光!
  “誒!誰在說話啊?”藍盈當旁邊沒人,若無其事的繞開夏可沫走開了。“你……”夏可沫差一點就抓狂了!
  藍盈走到紫瑩身旁說:“我的表現沒讓你失望吧?”“恩,表現很好!”
  “真的嗎?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剛下來時我看到夏可沫都快被我氣瘋了。(*^__^*) 嘻嘻……”“.......”紫瑩說。這時主持人的聲音響起來說:“下面中場休息1小時。”
  “誒!今天為什麽會有休息啊?上一次就沒有。”藍盈疑惑的問到。“不管了,有休息不是更好嗎?”紫瑩說,“那我們去外面逛一逛吧!”“好啊!”藍盈聽到可以出去玩一會頓時兩眼放光,因為她聯想到了吃的了。
  ————————————————————————
  學校餐廳內
  紫瑩很無奈的看著桌子上的一大堆零食。紫瑩看著這麽多的東西,看向藍盈說:“你確定你吃的光,這些東西夠我吃一個星期了。”
  “當然吃的光,再說如果吃不光,可以打包回家嘛!”一瞬間,紫瑩石化。“那好吧,你慢慢吃。我都懷疑你是餓死鬼投胎了!”紫瑩調侃道。“我也在懷疑我自己是不是餓死鬼投胎啊!因為我的肚子隨時隨的都是空的。”就這要紫瑩已經石化的人,被風給吹成了灰。  
三刻鐘後當紫瑩快要睡著時,藍盈說道:“解決光了!”一聽這話,紫瑩馬上醒了過來,看著一桌子的零食包裝感到甚是無奈。“那回禮堂吧!比賽差不多要開始了。”說完紫瑩帶頭走出了餐廳。
一路上紫瑩和藍盈一邊走一邊說笑。突然紫瑩感到了氣氛有些不對頭,立馬轉過頭去,但並沒發現什麽可疑的人。於是繼續向禮堂走去,走了幾步後紫瑩還是感覺有人躡手躡腳的跟在身後。於是她用眼神提醒了旁邊的藍盈。
  (心理感應中:
  紫瑩:你們絕不覺得周圍有什麽不對勁。
  藍盈:恩。
  紫瑩:小心點!
  藍盈:了解。
  心理感應結束)這時一把刀向藍盈的背部刺來,藍盈感覺到動靜後,一個回旋踢向後踢去。然後轉過身來,抓住偷襲的人說:“是誰派你來的!”“我不會告訴你們的,兄弟們上啊!”頓時周圍冒出了十余個人來。“哼!又搞暗的,這夏可沫和夏可夢還有完沒完啊!”藍盈剛說完,雙方就開始了廝打。
藍盈又一個閃身,躲過一刀,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拿起毒針,說是遲那時快,毒針在空中劃過一道優雅的弧線,射向了對面那個男的,男子頭上頓時血如泉出,呆如木瓜,沒想到一個看似柔弱的女子,竟有如此功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