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起床啦!


別墅中
  只見藍盈象狗熊一樣地趴在了沙發上。  “藍盈,你說你是不是豬轉世啊!吃了睡,睡了吃的。”“……”只見藍盈象狗熊一樣地趴在了沙發上,沒過幾分鐘就到夢裏去了。
紫瑩看起來老無奈的,“就先讓你睡會吧!等會我有辦法讓你醒來”
    就這樣別墅中開始了無聲狀態。紫瑩了找點事做,走向了廚房,準備做飯。就在這時紫瑩的手機傳來了短信的聲音。紫瑩拿出手機,看了短信內容後秀麗的眉毛皺了皺,走向自己的房間。
  “寒,出了什麽事?”“‘殘羽’那邊有情況了。他們說讓我們殺幾個人,我們完成後,就不再和我們有任何糾結。”
  “誰?”“額……是幫主和副幫主倆人。”“呵!我就知道。那你就‘幫’她們完成任務吧!你應該知道怎麽做。”“是!幫主。”紫瑩掛了電話後心想:既然你們不客氣,那我們也沒必要和你們講道理!然後再次走向廚房為大家做晚飯。
  ——————————————————————————————  藍盈的房間內
  藍盈那紅臉蛋,不施粉黛而顏色如朝霞映雪,瞧著都想親口,睡時咂嘴的俏樣,眼前嬌小可愛的人兒如同洋娃娃,肌膚如雪,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小嘴微微上揚,似乎在做一個香甜的美夢。生麗質的臉上掛著微微的笑。。。好一個絕色的美人。
“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紫瑩輕輕的搖了搖藍盈,見藍盈沒反應。看來只好便使出絕招了......“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不好了!!!昨晚你的床告訴我它已經不堪重負了!我替它求情你饒了它吧!叫它休息也一會吧!!!
起來!!! 起來!!! 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逃離溫暖的被窩,起來,逃離溫暖的被窩,起來!起來!起來來!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哇哦~你穿的內褲好性感吶!
本信息純屬騷擾信息,騷擾那些還在睡的起來上個廁所繼續睡,睡醒了還沒有起來的就不睡了啊,已經起來了的就和我一起拿起手機騷擾那些還沒有起來的!!!鯨水吧笑話
我們都是害蟲,我們都是懶蟲...我們都是懶蟲...起床哦!懶蟲起床...
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愛學習,愛勞動,將來要為人民立功勞!都要立功了,還不起床?!
拉開窗簾看看..人家豬八戒都起來了..你不可以輸給豬八戒的哦~?夷?看見我的字啦?哈哈..醒了哦~
豬!你有著黑漆漆的眼,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邊.……豬!你的耳朵是那麽大,呼扇呼扇也聽不到我在罵你傻.……豬頭豬腦豬身豬尾巴 ,每天睡到日曬三桿後……豬!你再睡就要地震啦!!!
只見藍盈扭動著自己嫵媚的身軀,揉著惺忪的睡眼,不厭其煩地說道:“幹什麽呀,真討厭!”
於是抓起一個枕頭就朝紫瑩扔去。只聽“啊!”的一聲慘叫突然響了起來。
  “藍盈!你搞謀殺呀!”紫瑩郁悶地喊道。
  “額……對不起哈。”藍盈連忙道歉。
  “好啦!下去吃晚飯。誒!叫你吃飯也會被砸,我今天倒了什麽黴啊!”說著走下了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