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二十一)


“都被發現了,你們還躲什麽啊?”紫瑩很是無奈的吼道。
  “嘿嘿!被發現了呢。”藍盈慢慢地挪動了出來。
  “藍盈說了這是關心你。”夏炫很無良的揭了藍盈的老底。“哇!不敢啊!夏炫你還真敢出賣女朋友這種事啊!你剛剛不是跟我說不說的嗎”藍盈很不服的說道。
  “我剛剛有說過嗎。”“有!”“有嗎?”“有!”“哦!”“你……”
  紫瑩看著他們男女朋友你一句我一句的有種被無視了的感覺,於是當做們有看見他們,直接向食堂走去。夏可夢看到這樣的場面笑了笑,對後面的一行人喊道:“快點走啊!”果然一句話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過來,並成功的讓他們把腳步向她所在之處邁了開來。於是乎不一會夏可夢就被兩面夾擊了。-_-|||左邊有:上官墨,夏炫。右邊有:藍盈,當然還有一個夏可沫。夏可夢顯得很無奈,想走快點甩開他們,但她走快,他們也走快,最後無奈只好被這麽多人擠在中間。
  然後呢一幅遠看很和諧,近看很無語的畫面構成了。“餵!你們想把我急死啊!”夏可夢終於忍不住抱怨道,但是她的抱怨並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夏可夢為此猛翻白眼。
  “說,你和咱家紫瑩是什麽關系?”藍盈問道。
  “你認為是什麽關系?”夏可夢反問道,心裏怪不舒服的感覺有種被審問的感覺。
  “我知道還問你啊?”藍盈低吼。“我和她嘛,是……是……”一群人見夏可夢要回答了都豎直了耳朵聽接下來的話,夏可夢笑了笑別有深意的看了上官墨一眼,繼續說道:“朋友和戀人之間的那一層關系。嘿嘿……”說完,夏可夢趁眾人發楞的時候沖出了了那擁擠的空間。然後感嘆道:“呼!終於有呼吸到新鮮空氣了!”(紫萱:說得好像你有幾百年沒呼吸過了似的。夏可夢:本來就是!!!)
  待眾人反應過來時,夏可夢早就已經跑到紫瑩身邊去了。藍盈被氣著了,發脾氣似的說道:“哼!這算神馬啊!給了這麽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夏炫,我們快走,不能讓紫瑩被他搶走了!”說完拉著夏炫就想著紫瑩的方向跑去。“欸!藍盈,你慢點!!!”夏炫的聲音在四周分散開來。空中回蕩著一陣陣哀嚎……(紫萱:悲催滴娃!)
  ————————————————————————
  Lose Demon(晚上)
  吧臺旁坐著一個“俊美的少年”,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裏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發,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不用大家猜,這人就是夏可夢。夏可夢的眼神不停的環視著四周好像在尋找什麽人的樣子。終於她像找到目標似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向著門口的人揮手。(門口的人不用猜是紫瑩)
  紫瑩走到夏可夢的身旁,說道:“你還想把關子賣下去嗎?”
  “不打算賣了,這裏不合適說話去vip包房。”夏可夢直截了當的回答道。“那就好,走吧。”紫瑩轉身向樓上走了去。
  幾分鐘後vip包房內出現了她開門倆的身影。夏可夢走進包方時,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走了進去。
  兩人坐到沙發上,紫瑩拿起一只高腳杯到了點紅酒,慢條斯理的抿了兩口,說:“現在可以說了。”
  “你保證你不會生氣?_??”夏可夢先裏下條件。“恩。”
  “事情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