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千年痕

在香槟、葡萄酒、咖啡等各种饮品绚丽缤纷的今天,茶虽淡淡的苦,却有沁人心脾的清香。

栀子花,白花瓣

1
  大学校园里总是有着秘密的,对于细心的我来说,发现秘密其实不过是很容易的事情。刘莹总是跟我抱怨说,这个地方真是没劲,找不到一处好玩的地方。我听了,没有做声。其实我发现了一个很隐秘的所在,只是刘莹没看到而已。

幸福的榴莲


  失恋的滋味我尝过,虽不致命,但也并不是什么好滋味。本来只是想去南方旅行,没出息地想着顺便可以疗伤,谁知道身上带的银子很快就花光了,又不想回 去,于是,干脆在南方旅途中开始找工作。我是学外语专业的,凭着口袋里的文凭,很快在一家做国际贸易的公司找到了工作,凭借专业特长在公司里立住了脚。

倒霉时刻

杨先生在一家保健品公司担任推销员。一次他乘飞机出差,不幸遇到了劫机。度过了惊心动魄的10个小时之后,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会算计的司机

一个秋日的午后,一位顾客从一家餐厅出来,招手叫了一辆出租车。
  上车后,他告诉司机去松山机场。这位顾客在外贸协会的生产力中心工作,与朋友吃完饭后想回自己的公司。生产力中心坐落在松山机场附近的外贸协会二馆,因楼不是太大,也不是太显眼,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他每次都说是去机场,免得费力解释半天。

买合约

黄楚九是上世纪初上海的商界奇人。
  他开了一家中法大药房,经营各种药品,生意相当好。这一天,他推出一种“安神健脑滋补剂”。为了扩大影响,他利用上海人比较信赖洋货的心理特点,有意取了一个洋名字,叫“艾罗补脑汁”,还特意在药瓶上画了一个洋人头像,用英文标明,这是美国医学博士艾罗。

成功的标准

上帝听说世间鼎盛,人人都前所未有地崇尚成功,心下窃喜,决定去探听虚实。他召集来若干凡人,问:“你们认为什么是成功?”
  张三说:“成功就是像大款那样有闲有钱。”

您要看哪个文凭

初中毕业后,由于家境贫困,他便跟着老乡来到县城建筑工地打工。两年后,当他听说深圳遍地都是黄金时,便带着仅有的1000元积蓄,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南下 的列车。他以为深圳机会很多,找工作容易,可真到了深圳,他才知道像他这种半生不熟的手艺根本没工地要。在深圳流浪了两个月,身上的积蓄被花得精光,无 奈,他只得一边睡路边一边找工作。他知道深圳的起点高,决定放低要求,先生存下来再求发展。

青春这段路


青春这段路


总有办法参会

   当我感到困难,当怀疑自己力量的心情使我痛苦流泪,而生活又要求做出迅速和大胆的决定,由于意志薄弱,我却做不出这种决定来的时候,我便想起一个旧的故事,这是许久以前我在巴库听一位40年前被流放过的人说的。

给别人打广告的公司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境内创伤遍地,好多建筑都毁于一旦,因此战后的日本建筑业发展很快,一下子涌出了好多建筑公司。

让孩子知道生活的真相

一天,一个小女孩儿掉了一颗牙齿,她用手帕把牙齿包好,悄悄地放在自己床头。晚上,父亲下班回家了,女孩儿兴奋地告诉他:“爸爸,我掉了一颗牙齿,我把它包起来放在床头了!明天,牙齿仙女就会在手帕里放上10元钱的!”

朋友就是另一个自我

刚由紧张的高中生活进入大学校园,好像没有人学习。女生为三毛、琼瑶痛哭流涕,男生不是在《自助旅行手册》上寻找最佳旅游线路,就是在苦修《恋爱兵法》。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