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十八)


“到底是不是啊?”夏可夢急了。
“這個我……不知道。”寒猶豫了一下說道。“是嗎?”夏可夢懷疑地看了寒一眼。
“我無需騙你。”寒態度堅決。夏可夢盯著他看了好長時間,但都沒看出什麽破綻,只好無奈的聳了聳肩說道:“算了,你不想說就別說了,我自己問紫瑩去。哼!”說完離開了餐桌。寒看著她的背影無奈的搖了搖頭,心想:幫主會不會告訴她呢?
夏可夢房間
“餵!是紫瑩嗎?”
“恩。”
“我是夏可夢,你們那怎麽樣了?”
“他們找你找得一團糟。”
“我就知道,嘿嘿,看來我的影響力還是蠻大的嘛!”
“臭美。”紫瑩帶有鄙視意味的說道。
“那個…我想問你一下…”
“什麽?”紫瑩問道。夏可夢深吸一口氣,問道:“你是不是黑幫的人?”
“我嗎?這個……啊!那個藍盈來叫我了,我不和你說了,拜……”
“紫瑩,你還瞞著我什麽對嗎?”夏可夢裝成很傷心的樣子說道。
“你別用這種語氣說話呀!我…誒!好吧,我告訴你,但是……”紫瑩心中明了這事是瞞不了了,決定對夏可夢說出真相,反正她早晚會知道的。
“放心我不會和任何人人說這件事的。”“那好吧,我是…”紫瑩鼓起勇氣說出了後面四個字,“‘魎魅’幫主。”
“什麽?!你!”夏可夢驚叫道,但過了好一會紫瑩都沒答話。
“餵,紫瑩你還在嗎?”
“恩。”紫瑩回答。“額……你的身份我一下子有點消化不了,呵呵……”夏可夢幹笑道。
“我知道,那後面你就看著辦吧,我還有事先掛了。”
“恩,拜拜。”夏可夢掛了電話後就急忙把手機給扔到不知道什麽地方去了,因為在她看來現在這手機太恐怖了。(紫萱:誒!這娃的了手機恐懼癥了。╮(╯_╰)╭)
夏可夢深吸了一口氣後使勁把給自己扔到了床上,她看著天花板,想著剛才紫瑩對她說的話,嘴角不自覺地抽了抽,自言自語道:“這也太扯了吧,紫瑩怎麽會是‘魎魅’的幫主啊!”(紫萱:孩子你要看清事實!)
(半小時後)
夏可夢終於整理好了自己那一塌糊塗的心情向樓下走去。
“你下來了?”寒看了夏可夢一眼。“恩。我有事要和你說。”
“什麽?”“我想……”
—————————鏡————頭————轉————換—————————
學生會
“這封信我可以打開嗎?”夏可沫小心翼翼的問道。(無人鳥她)
“嘶!”的一聲,信被夏可沫給撕了開來。“上面寫了:大家不用擔心我,我只是去散散心,大約一個月後回來。——夏可夢留。……就這麽點。”
“沒有別的信息了嗎?”上官墨問道。夏可沫輕輕地搖了搖頭。“誒!既然是可夢自己要去外面散散心的,那她現在應該不會有危險。”夏炫嘆了口氣,無奈的說道。
“那我們還是先去上課了吧!我們一起曠課同學心裏肯定還是會用想法的。”藍盈說到。
“恩。也只能先這樣了。”上官墨說著站了起來,帶頭走出了會長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