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選擇2

“我……”
“紫莹……不…不要选,不要……”蓝盈虚弱的声音突然在紫莹的背后响起。。
紫莹听到声音身体颤了一下,但还是转了过去向蓝盈安慰似的笑了笑,然后背着夏可沫说道:“让我和蓝盈说几句话,说完后我自会选择。”说完不等夏可沫答复就将脚步迈向了蓝盈。
“紫莹,答应我…别做伤害自己的事,行吗?”蓝盈心中深知经过上一次遭遇后的紫莹再也接受不起折腾了。
“蓝盈,从现在起别说话,听我说……”紫莹边说着边将嘴靠近了蓝盈的耳旁,说了几句话后,突然停了下来,向夏可沫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继续说道:“蓝盈……带我替大家说‘对不起’,还有对上官墨说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爱·着·他’最后三个字紫莹只是用唇语对蓝盈说的。
紫莹交代完全部后,将一张纸条无声无息的塞在了蓝盈的手上,对着蓝盈再一次笑了笑,然后毅然的转过头走向了夏可梦。
“紫莹!不要……”蓝盈喊完一句后再次因为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说吧!选哪一样?”夏可沫将两样东西摆在了紫莹的面前,紫莹将东西拿起后把药丸放在鼻前闻了闻,顿时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向夏可沫的位置瞥了一眼,心想:还是选刀吧,总比……活着伤害自己的朋友好。
(紫萱:我来解释一下撒:此药丸为“夺志丸”吃了它的人就会被人控制哦。这样子解释童鞋们应该能理解吧!如果紫莹吃了药丸的话就会被夏可沫指使去伤害自己的死党了的说……诶!最毒夏可沫啊……)
(夏可沫:诶!我抗议啊!明明是你安排的剧情吧,你以为我想这么恶毒啊!!!)
(众人:那你就按紫萱大人的继续邪恶下去吧!嘿嘿……)
紫莹想着拿起水果刀,决然的闭上眼,向自己的心脏刺去。“啊!”凌微受不了疼痛叫了出来,然后吃力的想夏可沫说道:“现…现在……可…可以把…她们放下…来了吧……”
“当然!我可不会食言。”只见她走向蓝盈身旁迅速的解开了束缚着她们身上的绳子,然后蓝盈瘫软的摔在了地上,显得狼狈不堪。紫莹见夏可沫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后,安心的闭上了眼睛,向地上重重摔去。
夏可沫冷冷的看着这一切,然后笑了,猖狂的笑了,仰着头向天喊到:“我终于不用还担心二少都被抢走了哈哈哈!”(紫萱:这人神经,别理她……—。—群众:嗯嗯!夏可沫:谁神经啊?紫萱:我眼前的这位小姐!夏可沫:什么嘛,你才是神经勒!紫萱:我可没说谁是哦,是你自己承认的哦!这可不能怪我!夏可沫:你......哼哼!紫萱:嘿嘿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