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紫瑩他們回來了


別墅
  "炫,我說, 那兩個人不會在英國甜蜜的都忘了我們了吧?”藍盈無精打采坐在沙發上說道。()
  "不知道呢!唉,都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回來,他們不在,好無聊啊!”夏炫的語氣中顯得頗為無奈。
  "素啊!素啊!……”藍盈接過話茬。
  "我說, 你們有完沒完哦!你們今天為這個問題已經糾結了老半天了。”夏可夢白了那倆個人一眼, 用不著一直說這麽老半天吧?耳朵都快起繭子了……
  就在這時夏可夢的手機響了起來。"餵, 哪位?……真的?……這就來。”
  "腫麽了?”藍盈待夏可夢掛下電話後很好奇的湊了上去。"是哥哥打來的嗎?”某人很白癡的問道。周圍人狂汗……
  "藍盈,我一直就在旁邊, 不需要給可夢打電話。”皇甫冰羽的聲音從一旁冒了出來。"啊咧!哥哥你在這啊!我還以為你出去了呢!”
  "我今天就沒離開過這。”皇甫冰羽被弄得很無語啊!這不是擺明的被人忽視了嗎?
  "紫瑩他們回來了。”夏可夢突然冒出了一句。"你說什麽?”藍盈覺得耳朵好像出現幻覺了, 紫瑩他們怎麽會突然回來?
  "他們快到機場了。”夏可夢不理會藍盈的問題。"真的回來了?!”旁邊的幾人一同驚呼, 怎麽會回來的沒有任何預兆?
  "你們去嗎?”夏可夢不理大家的驚訝, 說真的其實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自己也很吃驚。
  "當然去!”
  ~~~~~~~~~~~~~~~~~~~~~~~~~~~~~~~~~~~~~~~~~~~~~~~~~~~~
  機場
  紫瑩、上官墨下了飛機後, 沒有看見藍盈她們, 只好暫時先坐在休息區等候。"紫瑩!”藍盈歡快的聲音傳入了紫瑩的耳朵。
  "你們來啦!”紫瑩也是很高興看到自己的死黨們。"去法國這麽長時間, 不會都忘了我們了吧?”藍盈佯裝嗔怪的樣子。
  "我忘了誰都不會忘了你們啦!”紫瑩被藍盈賭氣的樣子逗笑了。
   "呃。。。那個……可夢和我哥呢?”
“他們啊……跟我走你就知道了。”藍盈放下剛才的話題,拉起紫瑩的手離開了機場。
走出機場後紫瑩就被藍盈給塞進了一輛跑車裏。“餵!幹什麽啊!”紫瑩問道,還沒反應過來呢,就被扯進了車子裏。
“等會兒你會知道的啦!”藍盈說完跑車頓時呼嘯離去。
後面的倆個人跟著跑出來時只看見了藍盈的跑車離開的背影。“藍盈在搞什麽呀?”上官墨的目光轉向了夏炫,眼神都在透入這一條信息,那就是:你知道,對不對?
“你看我有什麽用啊!”夏炫無辜啊!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那個親親女友到底是想幹什麽。()
“算了,別亂猜了,追上去再說吧。”上官墨甩下一句話坐進了自己的跑車裏, 揚塵而去。
  ~~~~~~~~~~~~~~~~~~~~~~~~~~~~~~~~~~~~~~~~~~~~~~~~~~~~~~~~~~~~~~~
  別墅
  "磁!”的一聲藍盈的車已停在了別墅大門口旁。"走吧!”藍盈說著跳下了車, 跑進了別墅。紫瑩跟在後面, 根本弄不清事情的狀況。這種把戲藍盈什麽時候學會的?紫瑩有些郁悶。
  走進別墅, 紫瑩就看見別墅裏已經被裝飾得"不成樣子”了。大廳的水晶吊燈上還掛著"歡迎紫瑩、上官墨歸來”的字樣。
  “我記得我沒有提前通知你們我們要回來吧?”紫瑩看著周圍的一切有些呆楞楞的, 速度太快了。
  “我……我也不知道有這回事……”夏炫在紫瑩身後氣喘籲籲的說到。"你也不知道!?”這回紫瑩驚訝得更厲害了。
  “姐!”夏可夢奔過來將紫瑩抱住。
  “可夢?你們……我哥呢?”紫瑩有些語無倫次啊!雖然這種場景已是第二次遇到但還是有些驚訝。
  “在廚房準備大餐呢!”
  “餵!你們三個串通好了的啊!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夏炫雖然喊得很大聲, 但是……很顯然——他被無視了。
  “來!紫瑩,上官墨, 過來吃飯吧!”夏可夢拉著紫瑩的手向餐廳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