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法國的爺爺!


“你幹嘛啊!夏炫,人家耳朵聾了你負責啊!”藍盈吼了一聲。
“藍盈,你剛才說什麽?難道是夏可沫害你們變成這樣的?”夏炫感到驚訝。“呃……這問的什麽話啊!不是夏可沫,難道還是我哦。”藍盈小聲地嘀咕道。
“大家還是先進去看看紫瑩再說吧!”夏可夢打斷了大家的談話。“恩。”一致同意。
“藍盈,你不是醫術很好嗎?你去看一下紫瑩到底中了什麽毒?”夏可夢提到。
“對哦!我都忘了!皇綾烜你真好!”藍盈高興的拍了下腦袋。然後“吧唧”一口親道了夏可夢的臉上,這下夏炫的臉色可就不好了。“藍盈,快檢查!”
“嗯,欸!炫,你的臉色怎麽這麽黑啊!”藍盈疑惑的問到,這問題一出眾人完全石化,心想:這娃不是一般的遲鈍啊!!!
“你們……腫麽了?”藍盈天真的望著大家。
“咳……藍盈……你就快檢查吧!”夏炫尷尬的說道。()“哦。”藍盈點了一下頭,來到紫瑩身旁開始了檢查。
不一會兒,藍盈的神情變得越來越嚴肅。“藍盈,紫瑩中了什麽毒?”夏炫知道能讓藍盈變得如此嚴肅肯定是發生了什麽不好的事。
“紫瑩她中的毒是…蕓笸。這是種是慢性毒藥沒發作前是不會被人發現的,發現後再治療就晚了,現在世界上有解藥的人應該只有兩個。一個是制作毒藥的人,另一個則是……”
“不會是我吧!”一個和藹的聲音突然在病房內響了起來。
“爺爺!你怎麽會到中國來,不是應該在英國嗎?”藍盈驚奇地問道。
“難道怡藍不歡迎我?”那被藍盈稱作“爺爺”的老人說道。
“不…啊不是啊!我怎麽會不歡迎你吶!哦!對了,有解藥的人就是爺爺您對嗎?”藍盈急忙轉移話題,老人點了點頭說:“嗯。對!”
“藍盈,這是你的爺爺?我怎麽不知道。”夏炫問道。
“呃……這是……我們的爺爺,疑喑。”藍盈很糾結的說道。
“疑喑……不是…世界第一殺手‘暗’嗎?”夏炫思考著說道。
“我們的爺爺就是‘暗’。”藍盈回答。“誒呀,你們別在這種無聊的問題上糾纏了。爺爺,快救救紫瑩,不然…就來不及了!”藍盈催道。
“知道了,知道了!”疑喑擺了擺手示意大家後退。只見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只錦囊,打開錦囊後將一顆紅色的藥丸取出。
“爺爺,這東西能吃嗎?怎麽有點像……紅珠子?”藍盈不確定地問道。
“難道你不相信我?”“啊!相信,當然相信!”藍盈急忙搖頭。這一幕幕看的旁邊的倆個男的一楞一楞的。
疑喑將紫瑩從病床上扶起,打通喉道後將藥丸放入了紫瑩的嘴中,然後在她背上用掌心拍了一下後又把紫瑩在床上放好。說道:“現在只需要讓她靜靜修養就行,切記只要中途有人再次傷害她,那就真的無藥可救了。”
“知道了,爺爺。我們一定會保護好紫瑩的。”藍盈答道。
“那就好,我也該走了,有時間來英國看看我啊!”疑喑說完就離開了病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