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什麽?同居!


正當藍盈還在獨自喪氣的時候,夏可夢說道:“紫瑩你去隨便殺點家常飯吧!”
“為什麽是我?”紫瑩很無奈的說……╮(╯_╰)╭
“你做飯最好吃嘛!”藍盈馬上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地喊道。紫瑩汗,突然想起了什麽說道:“我記得……夏炫也會燒飯吧!而且上次某些人說很好吃呢?”
藍盈一聽這話表情頓時從喪氣變成了獻媚:“紫瑩。這都是旅遊時候的事了你就別記恨了。你就當我有眼不識泰山唄!”紫瑩瞟了藍盈一眼但是卻無動於衷(紫萱:她免疫了的說……)
“那我問你,夏炫和我燒的菜比起來誰的更好吃?”
“啊咧咧!紫瑩你今天怎麽這樣對我緊追不舍啊?”藍盈委屈了,那表情讓陌生人看了就像她被拋棄了一樣.
“藍盈,你就回答一下吧。”夏炫這次出乎意料的沒有幫藍盈解圍,反倒是和紫瑩一起圍攻藍盈、、、、、、
“嘿嘿!藍盈啊,我看你就認命吧!”夏可夢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讓藍盈看得那叫個滿腔怒火啊!!!
“誒!好吧,讓我想想哦!紫瑩的菜我都吃了幾年了都還沒厭煩,當然是很好吃嘍;但炫燒的菜也很好吃呢!!!”看著藍盈那一副糾結的表情,一旁的四個人憋笑都快憋出內傷來了。
“我知道了!”藍盈突然大喊了一聲,一旁幾人聽了這話都豎起了耳朵,怕漏掉了什麽精彩的話語。“你們真的想聽?”藍盈望了望大家。沒人回答,等於默認。但是四個人沒想到的是聽了回答的他們會十分後悔自己為什麽有如此大的好奇心。
“我啊!喜歡他們倆一起做的菜,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嘛!”藍盈那表情一臉得意的啊……
“不可能。”——by夏炫
“不行!”——by上官墨
“我才不要!”——by紫瑩
“你們這麽激動幹嘛?再說為毛不行咧?”藍盈等著她那“天真無暇”的大眼睛望著大家。
“自己想!!!”——by眾人
“誒!晚飯我是吃不下了,也沒心情吃了,還是去休息吧!”無一反對,藍盈除外(因為她還沒想到問題的答案。)“那大家回去吧!”紫瑩說道。就這樣幾人答應後向……樓上走去!!!
“餵,大門在這!”紫瑩提醒道。
“欸?紫瑩,沒人告訴你我們已經在一起住了嗎?”藍盈賊笑著說道。“你們……怎麽回事?!”紫瑩腦子有點卡機了。
“誒呀!不就是添了三個人嗎?”藍盈直言不諱的說道。“說直白點!”紫瑩不耐煩。
“咱們……同居了。”(紫萱:藍盈一句話,驚醒夢中人啊!)
“這可以說是你們給我的第二件……Surprise嗎?”紫瑩臉色很黑的問道。
“你可以這樣理解,但我們並沒這樣想過。”藍盈說道。
“你們在我住院的時候都幹了什麽好事啊???”紫瑩火了,心裏郁悶吶:都沒人和她說過這件事。
“就這一件,不過夏可夢還幹了另外一件好事,你去問她。”藍盈說完一溜煙的逃跑了。夏炫見氣氛不對,也像個賊一樣跑上樓去;上官墨用默哀的眼神看了夏可夢一眼,然後也走上樓去。於是乎,一轉眼樓下就只剩下了紫瑩和夏可夢兩人了。
“說吧!你準備給我什麽Surprise?”紫瑩淡定的問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