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Heartache(2)


醫院
寧靜的醫院突然想起了騷動,只見醫院門口推進來了了倆個滿身是傷的少女,後面還跟了三個滿臉焦急的少年(當然其中的一個是女的啦!)。一身呵護時間了頓時了解情況,急忙將上倆個少女向急救室推去。
“對不起,請在這裏留步。”一個年輕的護士阻止了上官墨幾人的步伐,然後走進了手術室。“滴”的一聲手術室門上的紅燈亮了起來。
手術室內倆個少女安靜地躺著;手術室外三個少年焦急的等著。
突然上官墨的開口起來:“炫!”上官墨的口氣很煩躁。
“嗯!”
“我想讓你查一下,在中午十一點到十二點有沒有人有可疑的行為……裏路在紫瑩桌上寫字或者去過4號倉庫的人。”
“好我現在就去查。”
-----------------------------------------
--------------------------------------------------
-----------------------------------------
--------------------------------------------------
10分鐘後
“踢踏踢踏……”只聽走廊上響起了焦急的步伐。上官墨轉過頭去,只見夏炫已來到了一旁。
“藍盈她們現在怎麽樣了?”夏炫以來問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不知道醫生還沒出來過……有線索了嗎?”
“沒,你說的那段時間的錄像已經被人刪了,我用了全力都找不到。”夏炫的意思是他啟用了“噬靈”都找不到那段錄像。
“是誰有這麽大的能耐,竟能把英菲聖熙貴族學院的錄像刪掉?”上官墨認真地思考到。
“……”一片沈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手術室的門還是紋絲不動。“該死!到底怎麽樣啦!”夏炫一拳打在了白色的墻上,鮮血順著白色的瓷磚流了下來。
“炫!冷靜點。”上官墨阻止道。
“冷靜!你叫我怎麽冷靜!”夏炫就像沈睡的獅子蘇醒一般開始吼叫。
“炫!難道她們躺在裏面我就不心痛嗎?你這樣子如果給藍盈看到,她會傷心的!”上官墨說道。
“是啊,夏炫你這樣子算啥?再說如果你想發泄,以後找到傷害她們的人隨你怎麽發泄。”夏可夢也說道。(紫萱:這話怎麽聽怎麽變扭……>)
“啪”的一聲之間手術室的門打了開了,一位年老的醫生走出來。
“她們幾個怎麽樣?”門外的幾個人一同問道。
“她們中的一個只是受了點鞭傷,沒什麽大礙,現在已經度過危險期了。但是還有一個……”
“還有一個誰?”夏可夢急切地問道。
“還有一位冷小姐,心臟被刀刺中,現在失血過多還在急救,只是……”醫生說了一半開始為難起來。
“只是什麽?你別說一會停一會啊!”夏可夢快抓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