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刀上有毒


“咳咳……”上官墨雖然不忍心打破這甜蜜的場景,但還是咳了兩聲。
“呃……”藍盈和夏炫聽到咳嗽聲後立馬分了開來。藍盈早已羞紅了臉,而夏炫也不知道應該把眼神往哪放,顯得極為尷尬。
三個人就這樣沈默了很久。。。。。。終於有人開口了!
“咳咳。。。。。。藍盈,你餓了沒有,我去買點東西給你填一下肚子。”夏炫問道。(藍盈點點頭)
“那藍盈你好好休息,我一會就回來。墨,照顧好藍盈。”夏炫吩咐完就走出了病房。
“餵,上官墨,我等會吃好東西能不能去看一下紫瑩?”藍盈說道。
“可是······你的身體……行嗎?”上官墨有些猶豫地問道。
“當然啦!你忘了我是誰啦?這麽點小傷才難不住我們呢?”藍盈說道。
“那等炫上來再說吧。”上官墨覺得還是和夏炫商量一下比較好。
不到5分鐘病房內再次出現了夏炫的身影,只見他左右兩手拎滿了零食和菜飯尷尬的說道:“不是很清楚你喜歡吃什麽,所以只好買多了點。”
“不要緊的啦!你買的這些東西對於我來說已經夠了。”藍盈笑了笑。
·············10分鐘後··············
“呼!真滿足啊!”藍盈很沒有形象的捂著自己的肚子說道。
“你吃飽了就好。”夏炫寵溺的摸了摸藍盈的頭。
“炫,現在我能去看紫瑩嗎?”藍盈問道。夏炫一聽這個問題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了一下,但馬上又恢復了,“你現在方便嗎?”
“當然方便啦!”藍盈說著就準備下床,但卻被夏炫擋住了。
“你幹嘛啊?”藍盈開始裝委屈。
“可紫瑩她現在……”夏炫說了一般為難地向上官墨的方向看去。
“要不就讓她去看一下紫瑩吧!”上官墨略顯無奈的說道,說完就走了出去。(他才懶得當電燈泡……)
“那好吧。”夏炫說著將藍盈扶下了床。
“小心點!”
“嗯!”
“你真的能行嗎?不行可不要勉強哦。”夏炫擔心的說道。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能力啊?!”藍盈給了夏炫一記爆栗。
“餵!我這叫關心!關心!你懂不懂啊?隨便給別人一個爆栗很好玩啊?”夏炫很不服氣的喊了回去。
“哇!剛剛還擔心我呢!現在怎麽又和我對罵起來啦!”藍盈也不甘示弱。
“你…哼!我男子漢大丈夫不和你這個小女子計較。”夏炫說完將頭偏到一邊。
“說不過我就逃!”藍盈好笑地說了一句。
“什麽說不過你就逃,誰說我說不過呀!本少爺只是不想說你而已!”
“是嗎?可是我覺得你說不過我吖!”
“真是個自戀狂,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怎麽自戀的!”
“總比你好吧,自大狂!”
“你······”
“我什麽我呀,我還你你你呢!”就這樣一吵一句地走出了病房。
(病房外)
在外面等候的上官墨看著倆個人走出來後很是無語。
“餵餵!你們兩個歡喜冤家可以stop了吧?”上官墨聽著那兩人的對話不禁頭疼的用手撫額。
“哼!”兩人聽了上官墨的話後只好誰也不理誰。
“走吧!”上官墨無語的說道。
~~~~~~~~~~~~~~~~~~~~~~~~~~~~~~~~~~~~~~~~~
三人一進入病房眼前就出現了這麽一幅畫面:“皇綾烜”坐在紫瑩病床旁的椅子上假寐手還緊緊地握著紫瑩的手。
上官墨看的是牙齒咬得“咯咯”作響,手也不自覺的緊握。
聽到聲響後的夏可夢醒了過來。“呃……你們來啦!”
“恩,藍盈要來看看紫瑩。”夏炫答道。
“哦。”夏可夢站起身將位子讓給了藍盈幾人。藍盈慢慢地靠近她的病床,藍盈看著病床上的紫瑩,都不情不自禁的開始悲傷起來。過了好一會藍盈慢悠悠的開口道:“紫瑩,快起床了。你不是最討厭我睡懶覺了嗎?現在我都起來了,你怎麽還不行啊?”一旁的夏炫聽著自己的女友說話的語氣,心中微微感嘆:這真是藍盈嗎?和平常的語氣差別好大……
“啊!”突然病床上的紫瑩叫出了聲來,額頭上直冒冷汗,手也緊緊地拽著床單不放,一旁的人看著她這一系列突如其來的表現,頓時感覺有些驚慌。最後還是上官墨第一個反應過來,按響了一旁的急救鈕。
不一會老醫生和幾個護士走進了病房,老醫生一進門就將病房內的人全給轟了出去,開始自己的診斷。
10分鐘後,老醫生帶著一臉沈重的表情走了出了病房。“醫生,紫瑩她怎麽樣了?”莫寒煊急忙問道。
“那我就直接說了:刺入冷小姐心臟上的水果刀上含有一種不知名的毒素,一開始應為沒有發作所以根本發現不了,而現在卻已經開始向全身蔓延毒素了。誒!”老醫生說完嘆了一口氣繞過一群被驚呆的人走了。
“我擦!夏可沫,算你狠!信不信我滅了你祖宗十八代!!!操你媽的!”藍盈開始暴怒了。
“什麽!?”藍盈的話剛喊完,一旁就響起了驚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