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Sweet journey(六)


“我吃好了,你們慢用。”說著紫瑩走上了樓梯。待紫瑩關門後,藍盈疑惑的問到:“誒?紫瑩怎麽這麽早就休息了呀?”
  “大概累了吧!我們先吃。”夏炫說道。
  晚飯後
  “我說一下,明天我們的活動是去沙灘旁的山林冒險。所以今天請各位早些休息。”上官墨向大家說道。“恩!”一致表示同意。
  ————————————————————————————————
  紫瑩房間內
  倆個姐妹坐在大床上,一個個都顯得十分慵懶。紫瑩懶散地坐在大床上,她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那雙淡紫色的眸子更是令人心醉。紫發側披如瀑,素顏清雅面龐淡淡然笑。紫瑩懶懶的樣子實在可愛至極。松散的眼神眨著。藍盈嘴角噙著一抹似有似無的微笑。美眸微微瞇起。不點而赤的朱唇。白皙纖長的雙臂環胸。渾身上下無不體現出慵懶。雙眸驀地睜大。宛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輝。嘴角的笑容加大。本來清純的微笑頓時變得妖嬈起來。一顰一笑。無不勾人心魂。說不出來的嫵媚。
“紫瑩你有什麽事要說吧。”好好的一個疑問句被藍盈硬生生的改成了肯定句。
  “恩!剛剛寒打電話來說明天他會開始行動。”“啊!這麽快?!”藍盈吃驚的說道,紫瑩看著藍盈的表情,她象奧巴馬一樣張著血盆大口,瞪著原子彈般的眼珠看著我,仿佛我就是拉登!又好似那月裏嫦娥出羅帷,忽靈靈一對杏眼含秋水,彎整整相襯兩道新月眉。疙瘩瘩小鼻子緊照櫻桃嘴,紅撲撲臉蛋好似桃花迎風吹。點了點頭:“所以明天一切小心。”藍盈緩緩點頭。
  ————————————————————————————————
  第二天(山腳下)
  “今天的活動就是從這裏開始。”上官墨指著後面的一片樹林說道。“我們一共有六人,所以決定分成是三組,每兩人一組。”上官墨剛說完,夏炫就從身後拿出了一個紅箱子。眾人汗!狂汗!成吉思汗啊⊙﹏⊙b!藍盈心想:這箱子是從哪裏冒出來的?“那現在開始抽。”
  結果為:冷紫瑩——上官墨
  淩藍盈——夏炫
  夏可夢——夏可沫(紫萱:天下怎麽會有這麽巧合的事情咧?)
  “那好,現在開始比賽,哪一對先到達山頂那一隊就贏了。現在可以出發了。”上官墨的話剛說完,藍盈就拉著夏炫“咻”的一下不見了。紫瑩顯得十分無奈,心想:這藍盈什麽時候才能長大啊!“額……那我們也出發吧。”就這樣另外倆隊向不同的山路走了去。
  ————————————————————————————————
  紫瑩和上官墨
  兩人很是沈默地走著,都不知道應該扯一些什麽話題。
  10分鐘,20分鐘,25分鐘……
  最後紫瑩開口說道:“這山高嗎?”“還行。”“哦。那……你有沒有帶點水啊?我渴了。”上官墨楞了一下,說:“沒有,我幫你去找一找附近有沒有水源吧。你在這休息一會兒。”“恩。”紫瑩看著上官墨的背影慢慢地消失開來,自己在附近找了塊大石頭坐下。
  不一會有腳步聲慢慢向紫瑩靠近,紫瑩本以為是上官墨回來了,但仔細一聽那並不是上官墨的腳步聲,因為那個腳步聲帶有著女人走路獨有的清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