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日子又回到以前了。。。


剛剛才被藍盈塞進車裏,然後就被扯進別墅的紫瑩,現在又被夏可夢給扯到了餐桌旁。
“這麽多菜嗎?”上官墨走進來後,驚訝的看著這一桌滿漢全席。“不要驚訝,還有呢!冰羽,好了沒?”夏可夢神秘地向著紫瑩笑了笑,然後向廚房喊道。
“好了。”只見皇甫冰羽一手端著一盤菜從廚房中走了出來,讓人看了他那樣子頗有一種“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感覺。
“這是搞什麽名堂?藍盈都吃不完這麽多?”紫瑩詫異地問道。“餵,別拿我開耍!”藍盈不服的叫道。 “呃……對不起啦。誰叫我們之中你最能吃?”紫瑩邊道歉,邊調侃。
“紫瑩你……不鳥你了啦!欺負我!”藍盈說著賭氣的坐在了沙發上。
“那我們先吃?”紫瑩往周圍看去,示意別理藍盈。
“好!”眾人回答道,藍盈除外……
當每個人都落座之時,正準備開吃,只聽沙發處傳來“咕嚕嚕……”的聲音,往那看去,果然某只正在可憐巴巴的向這邊看來。。
“3秒鐘……”紫瑩還沒把話說完藍盈就已經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紫萱:還是一點都沒變啊……)
用餐過後除了幾個比較像樣的,其他的都橫七豎八的在客廳裏躺著,比如沙發上趴著的藍盈;沙發旁躺著的夏炫……紫瑩等人看著這幅場景,只好自認倒黴,開始收拾殘局……
————————————————————————
第二天
“嗖!嗖……”三輛亮麗的跑車在大路上奔馳著,不顧路人責備的話語和詫異的眼神向英菲聖熙貴族學院奔馳而去。
“磁!磁……”三聲剎車聲給喧鬧的學院又增加了一絲吵鬧。
“哇!上官王子終於來了!”
“對啊對啊!都好久沒見到他了!”
“我的冷公主!我好想你啊!”
“紫瑩公主你終於回來了。。。。。。”
“哦!我想死你們了,我的三少們!!!”
“誰說三少是你的啊!就你這個樣,不配!哼!”
“切,難不成你配呀!”
……(紫萱:這些話聽得還是一樣汗啊!狂汗!成吉思汗!—。—|||真是太太太無語了O__O"…)
喧鬧中上官墨,紫瑩等人一起下了跑車,(腳步完全一致啊!)
“炫!你怎麽又追不上那個上官墨呢?就差這麽點了!”藍盈一下車就抱怨道。
“我也不想的,但墨太厲害了。”夏炫不好意思的說道“切!狡辯。”藍盈扭過頭去不裏夏炫。
“走吧!”上官墨說道。“恩!”其他五人都點了下頭,他們實在受不了周圍同學的議論聲了。
“叮鈴鈴……”六人剛走進教室,上課鈴就響了起來了。
這個班的學生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有在聽課。有的聽著MP3,有的翻著書,有的畫著畫,還有的睡覺、發呆,例如兩位王子。其實這些在貴族學院裏很常見,但是奇怪的是,他們可都是精英。
而老師,還是一樣見怪不怪,繼續興高采烈的講課。
這回藍盈和夏炫都沒有睡覺,而是在座位上不知說一些事情,說的是津津樂道呀。
紫瑩看著上官墨睡覺的樣子,笑了起來,然後也跟上官墨一樣睡覺咯!
而夏可夢他們一邊打打鬧鬧,一邊有說有笑的。。。。。。
日子又回到了以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