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Heartache(1)


高一(A)班
夏可夢不停地在走廊在來回走動,內心十分焦急。。“啊!”隨著一聲驚叫,只見夏可夢已經坐在了地上。
“靠!誰啊!”夏可夢擡起頭來看了一眼撞自己的人,頓時汗顏:“呃……原來是上官墨啊!”夏可夢嘀咕道,然後一下子站了起來,順便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你沒事吧?怎麽顯得焦躁不安的?”夏炫也發現了不對勁。
“我……我沒什麽……啊!”
“皇綾烜,你又怎麽了?!老一驚一乍的。”夏炫也發話了,但是人家夏可夢壓根不理他,而是徑直走向了紫瑩的課桌。
她仔細地盯著課桌的每一個細節,還這翻翻那看看的,弄得上官墨倆人稀裏糊塗的,找不出一個所以然。
“就是這個!”夏可夢喊道,然後沖出教室。(←消失了的說……)
“那皇綾烜今天是不是腦子出問題了呀,幹嗎老大喊大叫的?”夏炫不滿的說道。
“誰知道呢?”上官墨聳了聳肩,“對了!今天藍盈吃個飯怎麽這麽慢?”
“是哦!都快1個小時了。”上官墨也覺得很奇怪。
“不會……”上官墨開口道。“出事了!”夏炫說到。
“不排除這個可能性!這也許可以解答剛才皇綾烜的表現。”上官墨冷靜的分析道。
“這……對了剛剛那個皇綾烜不是一直在看紫瑩的桌子嗎?我們看看也許能找到什麽線索。”夏炫提到。
“我來找!”上官墨一不做,二不休馬上開始查找。過了沒幾秒鐘,上官墨就像找到了什麽東西的樣子,臉色頓時嚴肅了起來,沒了平時吊兒郎當的模樣。
“怎麽了?”夏炫然問道。
“你看這。”夏炫聽到上官墨發話後,眼神往著上官墨所指的方向看去,頓時臉色也變得嚴肅了起來,好像都明白了什麽。
“去看看吧!如果真的出事了就麻煩了,那個倉庫可不是什麽好地方。”夏炫擔心的說道。
“走!”上官墨說著就向班級門口走去,夏炫看了一眼桌子也隨著莫寒煊的腳步離開了……
——————偶———是———分———割———線——————
4號倉庫
“嘎吱”隨著一陣刺耳的聲響,那生銹的大門再次被推了開來。上官墨幾人慢慢地走了進去,當看到裏面的景象時頓時驚異無比。只見倆個少女狼狽的昏迷在地,而皇瑤箐跪在一旁哭得淚流滿面。
“這裏怎麽了?”上官墨嚴肅地說道。
“我一過來就變成這樣了,發生了什麽我也不知道……”夏可夢帶著鼻音說道,顯然已經哭了很久了。
“打過急救電話了嗎?”夏炫問道,夏可夢點了點頭。
“該死……到底是誰做的!!!”夏炫的眼中已彌漫著嚴重的殺意,夏可夢聽到問題後全身顫了一下,眼尖的夏炫發現後問道:“皇綾烜,你是不是知道什麽?”
“……”夏可夢沈默不語。
過了一會夏可夢開口道:“有些是我想好了自然會告訴你們的……現在請不要逼我。”
上官墨盯著夏可夢看了好一會,最後無奈的說道:“希望你能盡快說出實情。現在救護車應該快到了,先把紫瑩她們送到醫院要緊。”
“恩!”旁邊倆人同意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