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殘羽’宮主2


“怎麽了,殘羽宮主你不請自來,現在做出這樣的動作又是什麽意思?”紫瑩等了好久都不見夏可沫說話只好先行開口。
“我今天來不是和你吵架的,我問你,那倆個臭女人你到底殺不殺?”夏可夢表露陰狠的說道。
“不殺!”紫瑩堅決的回答。
“哈哈哈,那你就等著幫派毀滅的那一天吧!我會讓噬靈和你們一起陪葬!”夏可沫大笑的說道。
“哼,噬靈?我聽說你可是喜歡他們幫的幫主啊!”紫瑩嘲笑的看著夏可沫。
“既然是我得不到的東西,我就不會讓他落入他人手中。必要時我會寧可玉碎,不可瓦全!”夏可沫握緊雙拳好像弄得要決戰似的。
“那我就隨時恭候你毀滅兩幫之時。”紫瑩看著夏可沫認真的說。“你……!”夏可沫說不過紫瑩只好離開魎魅,離開魎魅總部時她留下一句話:“我會讓所有人生不如死!”
“恕不遠送!”紫瑩對著夏可沫的背影喊道,心裏卻想到:生不如死?你到是看看是誰先…生不如死!
~~~~~~~~~~~~~~~~~~~~~~~~~~~~~~~~~~~~~~~~~~
晚上
“紫瑩怎麽還不回來,急死我了!”藍盈心急的喊道。
“素啊!都出去一個下午了的說……”夏炫符合的說道。上官墨嘛,坐在一邊表面冷靜內心實著焦急。一旁的夏可夢看著沙發上的三人也很是無奈,但現在只有期待紫瑩快點回來。
“哢擦”的一聲大門隨之打開,“紫瑩!”全部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你終於回來了!”藍盈激動的說。
“欸?你們怎麽都在這啊?”紫瑩奇怪地看著大廳中的一夥人。
“等你!”全部人又異口同聲的說道。
“我?”紫瑩指著自己,“哦,那謝謝你們了,我去燒飯給你們。”紫瑩放下書包走向了廚房。(紫萱:那啥?你當他們是狗啊?特地等你回來給他們飯吃……)
“紫瑩這幾天太奇怪了,你們不覺得嗎?”藍盈再次說了這一句話,只不過語氣更加升高了。
“是啊!”夏炫也表態道,示意自己同意藍盈的說法,“和我們說話總是心不在焉的呢!”
“要不,咱去跟蹤她?”藍盈興致勃勃的提議道。“這不太好吧,照紫瑩的脾氣她會發火。絕對!!!”夏炫反對道。
“嘿!你又要跟我唱反調哦!”藍盈踩了夏炫一腳,“哇!痛啊!!!”夏炫高呼。這是上官墨的手機正巧響了起來。“餵!……什麽?……我知道了……先發過來……我們會處理。”隨著上官墨的神情越來越嚴肅,大家都知道肯定發生了什麽事了。
“墨,怎麽了?”夏炫關心問道。“幫派系統被人攻擊,對方還故意留下了地址,像是挑釁。”
“誰?”其他人也開始嚴肅起來(那幾個女的嚴肅是因為擔心男的)
“地址等會兒會發到夏炫的電腦上。”上官墨用眼神示意夏炫,讓他去接收信息。
3分鐘後……
“地址是魎魅總部!”夏炫驚訝無比的喊道。“什麽?!”上官墨他們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