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介紹選手2


“下面向大家介紹第三位選手。她,天然櫻粉色薄唇像塗過唇彩那般艷麗,SD娃娃般修長魅力的眼睫毛微微扇動著,黑色深邃的眼眸如同黑夜裏的珍珠,色澤命令橙澈,完美的輪廓散發著妖嬈的氣息,周圍圍繞著一種無法比擬的皇家貴族氣質。她就是超級哢阿咦的淩藍盈”小可水靈靈的大眼睛向觀眾玩皮地眨巴著。
“接下來向大家介紹的第四位可是一位美女哦!正所謂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她那淺紫色長發微卷著披瀉下來,顯得有些慵倦和叛逆,正好襯托了玫瑰園裏顯眼的花。臉上的表情冷若冰霜,細長的柳眉,暗色的眼影下,被長睫毛蓋著的褐色雙眼爍著拒人於千裏之外的光,那高窄的鼻梁,秀氣中帶著冷漠。一條閃著細小水鉆的黑色吊帶短裙搭著一件小巧的牛仔披肩,配著一雙黑色的抽折高筒靴,更顯修長的身材。白凈的脖子上有著一張美得無可挑剔的臉蛋,讓人一看,就無法挪開眼。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淺紫色的眼眸裏透露出點點幽光。膚色晶瑩如玉,薄薄的唇,色淡如水。清秀的五官裏透露出一種說不出的飄逸,像天使一般空靈…她善良的心靈如同一泓清澈的泉水,可以洗凈人身上任何的煩惱。雖然她的表面好像冷淡,其實骨子裏是又殷勤,又善良。她就是氣質高高美女冷紫瑩!”
接下來的選手紫萱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哈!直接跳過喲!\(^o^)/~
.............................
.............................
“咳咳。選手介紹完畢,請評委點評,(點評工藝比賽......)大家靜靜等待一分鐘。”
  小可和小艾都分別拿來一根棒棒糖塞入口中,美美的咬著,似乎在做給夏可夢和她的妹妹夏可沫看。
  上官墨二人看了一眼,然後拿起筆懶散的叉掉幾個選手就把進競賽表遞了上來,緊接著就懶散的睡在沙發上了,但那只眼睛睜得蠻大,看著紫瑩二人魂不守舍。
  “那麽最終我們留下的選手有:大笨豬夏可夢、大嬸夏可沫,氣質美女冷紫瑩,日系可愛風小美眉淩藍盈。”
  夏可夢二人聽到自己的名字頓時石化,神馬大笨豬,大嬸!我擦,我們我們我們要爆發了拉!
  夏可夢暗暗的想。
  夏可夢她們倆個自打從娘胎出來之後就沒受過這麽大的委屈,所以憋著眼淚不敢吭一聲。
  紫瑩看著夏可夢可憐蟲蟲的樣子,暢快感充滿全生。
  看著冰伊(紫瑩)姐姐如此開心,小可和小艾讀的越來越通順了,她們兩個小頑皮都希望自己的冰伊姐姐能多笑,不要老是那麽冰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