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七


“下面有請第14位選手。”主持人說道。
  “啊嗚!終於可以休息會了。”藍盈一屁股坐在準備是的沙發上說。這時紫瑩拎著一大袋零食走了進來,說:“就知道你會在這抱怨,你看我帶了什麽?”藍盈聞聲看向了邵雪的手,下一秒驚奇的喊了起來。“哇!這麽多都是你買的!”藍盈兩眼放光地看著紫瑩。
  “誒!你別誤會,我只是去了一下衛生間。回來的路上,夏炫讓我送來的。”紫瑩悠哉悠哉的說道。“你…哼!還是炫對我好。不鳥你了。”說著幫著零食吃了起來。紫瑩看著地上的零食包裝和零食屑,頓時無語。(紫萱:為掃地阿婆默哀三分鐘……)
“下面請16號冷紫瑩上臺表演!”紫瑩聽到聲音以後,從容地走上了舞臺。她一身一襲黑色的小禮服將她玲瓏的身材襯托得格外完美,腰間淺金褐色的腰帶有點淡淡的金屬質感,顯得腰若束素,玲瓏可人。胸前那圈蕾絲為她平添了幾分嫵媚。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瑩瑩如玉,燦若繁星,頭上一頂黑色小禮帽和手上精美的小裝飾為她增添了一點甜美可愛。顯出了她的淡雅。走到舞臺中央對著話筒說道:“我演奏的曲目為《天使》。”然後走向凳子,坐下。
  只見她雙手慢慢撫上一根根琴弦,心想:從那以後就再沒碰過這件東西了吧!手指一勾,撥出了第一個音,然後順著記憶慢慢彈奏。她的手指一次次在一根根琴弦上掃過,好似描繪著西藏高原雪山的春景,又好似在講述著自己此刻的心情。吉他在舒緩低沈的傾訴著,甘暢的質感猶如那千帆過盡的江岸。那聲音充滿了色彩,低沈而綿長,像一個男人在沙啞而緩緩的述說,但又是那樣的悲壯和輝煌。那聲音滿是淒涼的行走,沈重,虔誠。我看到了在岸邊停泊的小船,悠悠的飄著。被風兒輕輕托向岸邊,又被黑夜的寂寥淹沒在漁火和月光之外。那聲音透過曾經的歲月,無依無靠的駕馭著小帆,愛也悠悠,情也悠悠。慢慢的樂曲到了高潮部分,那飽含深情的旋律,好似情人間的綿綿情話。
評委席上
  夏炫的嘴巴簡直能裝一個雞蛋了:“哇!這……這紫瑩的吉他水準也太高了吧!世界一流啊!”上官墨一致默認。
終於,演奏終於慢慢進入尾聲,聲音越來越低好似情人的喃喃私語。
  評委席上的上官墨,看著紫瑩彈奏的畫面,回想起了小時候的情景:一個女孩彈著吉他,男孩在旁邊默默欣賞。男孩是上官墨,而他只知道女孩的稱呼是小伊。此時的上官墨,竟從紫瑩的身影上看到了當年的小伊。心想:會是她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