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Pleasantly surprised


在司機師傅馬不停蹄的加速下,不一會紫瑩就到了自家別墅。紫瑩擡頭看看天空,此時的天空已是黃昏了,在那太陽沈下去的水天交界的地方,卻還殘留著一抹淡淡的紅暈。
  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裏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裏,不時地傳來幾聲狗吠雞鳴,仿佛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太陽把它最後的光輝照射在林子裏一棵棵樹枝上,一顆明亮的大星,在蔚藍的蒼穹上閃爍著光芒。
  黃昏是美麗的,晚霞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墜到鋪著黃塵的地上,斜陽之下的山岡變成了暗紫色,好像雲海之中的礁石。
  紫瑩透過松林的縫隙,望見那夕陽墜落下去,收斂了它的光 彩,然後拋下雲朵,獨自溜到了地平線上。雲朵們不能借助於太陽的美麗光彩來梳妝打扮自己了,色彩由緋紅到粉紅,漸漸暗淡下去。
  一團大火球似的夕陽,終於滾落到西山背後去了,晚霞也收盡了她的最後一抹余輝,天地昏暗下來。
紫瑩喃喃自語道:。“今天怎麽這麽快就到黃昏了呢?”(紫萱:你住院太久,失去了時間概念……紫瑩眼睛頓時向紫萱這一飄。紫萱:我走了!)
進了別墅,一切都是靜靜的,沒有生氣,紫瑩看著四周心中開始慌亂,再想起醫院中上官墨的臉神,頓時冷汗四冒。她顫顫巍巍的拿起了手機撥打著自家姐妹的號碼,但都是關機。紫瑩的神經一瞬間崩潰了。正當她想走出別墅時,別墅中的等全都亮了。紫瑩回頭一看,後面竟一下子多出了四個人,而且那衣服實在是……一個字“炫”。
~~~~~~~~~~~~~~~~~~~~~~~~~~~
淩藍盈身上的衣服寫著:祝;
夏炫身上的衣服寫著:紫瑩:
上官墨身上的衣服寫著:生日;
夏可夢身上的衣服寫著:快樂;
~~~~~~~~~~~~~~~~~~~~~~~~~~~
“你們……”紫瑩吃驚的看著前面的這一個個人(更確切的說是:一件件衣服)
“紫瑩今天是你的生日哦!”藍盈屁顛屁顛的跑上前來。
“你們都記得?”紫瑩的眼眶開始微微濕潤。“那當然啦,我是你妹妹吖,再說了這幾年你總是照顧我,一次生日都沒過過。”藍盈拍了拍紫瑩的肩說道,
“呵呵……你們真好說真的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紫瑩對大家展示了自己最真誠的微笑。“傻丫頭,對我們你用不著說任何感謝與道歉。”上官墨笑道。(紫萱:那啥……你別笑~\(≧▽≦)/~啦啦啦,真是禍害啊!!!噴鼻血ing……唉!!!)
“大家來吃蛋糕吧!我做的,雖然第一次做但也應該能吃吧!”夏炫指著座子上的蛋糕說道。“什麽?什麽?炫,你不僅會做菜,而且你竟然也會做蛋糕!?”藍盈吃驚的喊道。“剛才看書學的,你們嘗嘗看。”夏炫顯得用些局促。
“關燈!”夏可夢突然插進來喊了一句,隨後燈就“啪”的一聲全滅了。
“紫瑩快許願!”藍盈指著點好蠟燭的蛋糕興奮地喊道。“嗯!”紫瑩答應著閉上眼,開始許第一個願。。。。。
“第一,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永遠幸福。”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我以後不要再進醫院了!”紫瑩說到這個表情有些憤恨,那醫院的味道實在是太難聞了。
“第三個願望是:*******”紫瑩低下頭在心中默默許下了屬於自己的願望。
“好了,我要吹蠟燭了。” 紫瑩大吸一口氣,然後“呼”的一聲蠟燭滅了,燈亮了,所有人的笑臉在燈光下顯現出來。
“可以吃蛋糕了吧?”藍盈的眼睛直楞楞的看著桌子上的蛋糕。
“可以吃了。”紫瑩笑著說道。“哇!親愛的蛋糕我來了!!!”藍盈說著就像蛋糕“撲”了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