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逛街


“你來幹嘛?”紫瑩在心裏將上官墨罵了好幾十遍以後問道。
“有事。”
“什麽事。”
“要事。”
“你說的要事是什麽事?”紫瑩奇了怪了,這上官墨是不想說還是拖延時間啊?
“我問你,你要如實回答我。”上官墨開始了這次來的重點。
“你愛我嗎?”
紫瑩一聽楞了一下,然後勾起笑容,心想:我還以為是什麽事呢?原來要問這個,上官墨什麽時候變這麽……
“這個難道你還不知道我的心意?還是你懷疑我對你的心!”
“不是,我想聽你說。”上官墨認真地看著淩微說到。
“我·愛·你!”紫瑩一字一頓的說道。
“好,聽到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我不希望你傷害我……上官墨的話說到後半句,語調低得都快聽不見了。
“什麽?”紫瑩問道,難道他以前被感情傷害過嗎?
“沒什麽,我先走了,你早點睡!”紫瑩見上官墨不想再說,只好放棄追問,笑著點了點頭看著上官墨走出房門。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紫瑩看著關上的門,心中漫開了淡淡的憂慮。
~~~~~~~~~~~~~~~~~~~~~~~~~~~~~~~~~~~~~~~~~~~~~~~~~~~~~~~~~
一大早紫瑩,上官墨,還有疑喑就都起床了,三人坐在桌前正享用早餐只時,突然餐廳響起了一聲晴朗的叫喊:“依兒!”上官墨的眉頭微微皺了皺,他不喜歡有人這樣親你的叫紫瑩,而且那個人還是個男生。
“宇陵哥!是你啊!”紫瑩看似欣喜地站了起來。
“你回來了也不和我說,要不是爺爺打電話給我,我就又錯過和你見一次面了,你總是來去匆匆!”那個叫楊宇陵的男生刮了刮紫瑩的鼻頭。
“墨,我給你介紹一下!”紫瑩拍了拍正心情不爽的上官墨說道。
“這是我的朋友,楊宇陵。宇陵哥,這是我的男友,上官墨。”紫瑩將兩人拉到一起介紹了一番。
“原來是紫瑩的男朋友,很高興能認識你。”楊宇陵很是熱情,將手伸出,表示友好。
“恩,我也是。”莫上官墨也將手伸出與尹淸握手。
“宇陵,你吃飯了嗎?”疑喑插嘴道。
“爺爺,我是吃好了來看依兒的。現在還有事呢!”楊宇陵恭敬地對著疑喑說道。
“那你去吧!別耽誤了自己的事,否則等會兒怪到我身上,我可受不起!”紫瑩調侃中帶有著關心,意思就是讓楊宇陵快去辦自己的事,她不要緊。
“那我先走了。”不一會兒,這人就在餐廳消失得無影無蹤。
~~~~~~~~~~~~~~~~~~~~~~~~~~~~~~~~~~~~~~~~~~~
“墨,我好無聊啊,要不我帶你出去逛逛吧?反正今天沒事。”吃完早飯紫瑩閑著無聊,就想把上官墨拉出去和她隨處逛一會兒。
“恩。”上官墨點了點頭。
“那我去換身衣服,你在大廳等我。”紫瑩說完跑上樓去。
正當上官墨在大廳裏等候時,疑喑正巧走了過來。“爺爺好。”最基本的禮節上官墨還是要講滴。
“恩,你們準備出去嗎?”疑喑笑瞇瞇地問道。
“是的,紫....冰依想出去逛一逛。”
“哦哦,那一路小心,你要是敢讓紫瑩有什麽傷害我絕不放過你小子哦!”這話聽得咋這麽汗呢?有點情敵的滋味……
“爺爺……”紫瑩的責怪聲從樓梯口傳來。只見她穿著一身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休閑服,正從樓梯上走下來。她上身為有這骷髏圖案的灰色T恤,下身為黑色牛仔褲。
“好啦,我先去辦正事了。”疑喑一臉賊笑的走開了。“對不起啊,我爺爺有些……”紫瑩一臉抱歉的看著上官墨。
“不要緊。”上官墨走上前拉住了紫瑩的手說道,嘴角還有一絲笑意,這可把紫瑩給看迷了。不過紫瑩這花癡癥就犯了0。0001秒鐘。所以上官墨也沒有察覺到。紫瑩心想:幸虧沒發現,不然還不被他嘲笑死。
“走吧!”紫瑩心慌的將上官墨拉出豪華的別墅大廳,走向市中心的方向。
~~~~~~~~~~~~~~~~~~~~~~~~~~~~~~~~~~~~~~~~~~
“這裏是我在法國和藍盈最愛來玩的地方!”紫瑩指著前面一條長長的大吃小巷說道。
“這裏?……”上官墨顯然有些不相信,而且對這種地方顯得很陌生,據紫瑩推斷她100%沒來過這種平民來的地方。
“我帶你去看看,你會喜歡的!”紫瑩說這拉起上官墨的手向人群中栽了進去。
上官墨到裏面跟著紫瑩瞎逛過後,驚奇地發現這裏的東西還真多。“怎麽樣?”紫瑩期待的看著上官墨。
“還不錯。”上官墨這樣說不是滿足紫瑩的期待,他對著這裏的一切都很好奇。
“那就好,回到中國我也帶你來種地方!”
兩人經過一上午的逛街後早已累得不成樣,所以決定暫時回家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