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呵!背叛


“怎麽可能?”上官墨驚訝了。
“是呀!我們都沒去過總部啊?”藍盈附和道。
“我當然知道不是你們,你們一直和我們在一起,因為侵入是半小時以前的事。”夏炫說道。這話一出,幾人陷入了僵持狀態。
“難道……魎魅總部有內奸?”藍盈猜疑道。
“可能性很大,因為魎魅的系統有層層密碼一般人不能打開電腦。當然魎魅高層長老也許知道密碼。”夏炫分析道。
“那樣的話不是表示有人又要挑起兩幫的戰爭?”藍盈提出了問題的關鍵。
“那我們就裝給他們看啊!”紫瑩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大家將頭轉向發聲處,只見紫瑩剛剛把燒好的飯菜放在餐桌上。
“怎麽裝?”藍盈來了興趣了。
“你們過來。”紫瑩對著大家說道,一群人馬上走向餐桌各自落座。
“我們就……誰?!”紫瑩突然站起身來,向別墅門口喊道。上官墨聽紫瑩這語氣就知道了門口也許有人,於是用最快的速度打開了門,可是外面卻一片漆黑什麽也沒有。上官墨轉頭一看只見後面的人已經全部暈倒,只剩紫瑩一人還站著。
“紫瑩,你……”上官墨略微吃驚的看著紫瑩。
“對不起,原諒我……”紫瑩說著像風一樣來到莫寒煊的面前點了他的睡穴,不出意料的上官墨癱軟似的倒在了地上。紫瑩看著眼前的一切,暗暗地說了一句:“對不起……”然後跑出別墅,沒人看到在跑出大門之時,紫瑩留下了兩滴晶瑩的眼淚。
~~~~~~~~~~~~~~~~~~~~~~~~~~~~~~~~~~~~~~~~
“靈,你和寒現在馬上來Lose Demonvip包廂。”漆黑的夜晚,一輛紫黑色的跑車飛快的穿梭在了路上。
~~~~~~~~~~~~~~~~~~~~~~~~~~~~~~~~~~~~~~~~
Lose Demonvip包廂
“幫主!”兩聲叫喊在包廂響起,寒和靈看著沙發上正在喝悶酒的紫瑩,滿心疑惑不知發生了什麽事能讓幫主變成如此模樣。
幾分鐘後紫瑩終於開口了。“寒,靈現在交代你們的事不能告訴任何人,知道嗎?”
“連……”靈開口問道。“任何人!”紫瑩打斷了炎的說話。
“是!”寒和靈齊聲說道。
“你們兩人的任務不同。寒,你發信息給殘羽宮主讓她在這個星期五晚上在亮夜(郊區的一片樹林)等我。靈,你現在去我們的別墅將裏面的人安置好,切記不能讓他們看到或知道你的身份。”
“屬下這就去做!”兩人接到任務後離開了包廂。
“誒……背叛了朋友,失去了家人,也失去了姐妹,現在的我一無所有,也沒什麽好牽掛的了。”紫瑩自嘲的笑了笑,然後消失在了Lose Demon。

第二天
紫瑩坐在一張淡紫色的床上,才想起她昨晚迷迷糊糊的來打了哥哥的家中。
“小依……”皇甫冰羽站在門口輕聲叫道。“哥……,對不起打擾了。”紫瑩淡淡的說道。
“小依,你……”皇甫冰羽心痛的看著自己這沒有血緣關系的妹妹。
“別叫這個名字了,我現在不是你妹,可夢知道了可是會生氣的。”紫瑩沒有預期的說了一句令皇甫冰羽差點崩潰的話。
“小依,可是父母沒有不認你啊?”皇甫冰羽著急了。
“不是親生父母有什麽用!我要的是真正的父母啊!”紫瑩哭著向皇甫冰羽喊道。
“可是……”皇甫冰羽也被紫瑩感染開始有些傷心了。紫瑩擦了擦眼淚,對著皇甫冰羽說道:“哥,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對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呵,還有你現在擔心的不應該是我吧?你的女友現在還在昏迷狀態哦!我看你還是去看看她吧!”紫瑩說到一半突然換了語氣,變得冰冷冰冷讓人再也看不到她以前的影子。
“紫瑩,你把可夢怎麽樣了?”皇甫冰羽看是有些惱火了。紫瑩心想:看來哥是真心喜歡可夢的呢!這樣我就放心了。
“你怎麽不說話?”皇甫冰羽開始怒吼了。
“喲!這麽著急?其實我也沒把她怎麽樣啦,只是讓她睡那麽一時半會兒。不過現在也該醒了,你可以去看看她嘍!”紫瑩痛心的說出了這番狠絕之話,但是臉上卻沒絲毫表情。
“歐陽冰依!你怎麽會變成這樣?!”皇甫冰羽留下一句傷心欲絕的話語,然後跑向車庫,開著跑車蹦馳而去。
“對不起,我只有這樣才能真的沒有牽掛。”紫瑩又流淚了,這些天哭了……幾次了?我可是從來都不哭的。紫瑩蹲下身子傷心的想道。
~~~~~~~~~~~~~~~~~~~~~~~~~~~~~~~~~~~~~~~~~~~~~~~~~~~~~~~
英菲聖熙貴族學院學院
紫瑩開著跑車來到了學院的停車庫(紫萱:當然沒有被人看到,不然這戲怎麽演啊?),停穩後拔下鑰匙,向著學校走去。來到班級門前只見他們真的已經醒了,而且安然無恙的來上課了,紫瑩心中的石頭也放了下來。深吸一口氣後,紫瑩換了副表情走進了班級。
教室內沒有一樣,只是昔日的好友和死黨面部表情都各不相同怨恨,失望,哀傷,猜疑,就連上官墨和夏可夢的表情也是痛心疾首。紫瑩心中的傷感慢慢擴散,但是同時想到:這不是就是我要看到的嗎?為什麽我還要傷心?
紫瑩淡然地走向了自己的座位,誰知上官墨說道:“我旁邊的位子沒有人可以坐,請你離開!”紫瑩楞了一下,慘淡的笑了笑說:“同學,對不起!我馬上走!”然後向著遠離他們的位置走去。“同學,能讓一下嗎?”
“啊!哦!”那男同學呆呆的拿起書包,轉移座位。
“哼,狐貍精終於被墨少給拋棄了。”女生A幸災樂禍的說道。
“普通平民....二少肯定只是隨便玩一下,我看另外一個也快了!”女生B鄙視的說道。
“紫瑩公主好可憐哦!”男生們默默嘆息。
一切蜚言流語紫瑩早就準備好去接受了,所以直接在桌上趴下,開始假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