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旅遊將進行


“好了,各位選手的投票票數完畢,開始中場休息。休息結束後,評委代表將宣布本屆的公主名單!”小可和小艾激動得宣布道。
  20分鐘後
  “大家安靜,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了。現在請學生會會長兼本次的評委代表上官墨同學宣布本屆的公主名單!”只見上官墨帥氣的走上了臺開口道:“……”
  —————————廢————話————中———————————
“本屆公主是——冷紫瑩和淩藍盈。讓大家掌聲歡迎!”在如潮的掌聲下,紫瑩二人走上了舞臺。這一幕讓臺下的夏可夢看得咬牙切齒,情緒激動的她竟然沖上了舞臺,揮手就向紫瑩的臉上打去,正當大家以為紫瑩的臉將遭殃之時,上官墨制止了夏可夢的動作,他手中緊拽著夏可夢的手臂,臉色微怒地冷冷的說道:“夏可夢,現在不是你能任性的時候!快下去!”可是夏可夢出乎意料的甩開了上官墨的手,發瘋似的吼道:“不!我才不要呢!應該下去的是她們倆個!為什麽我努力了這麽久都得不到所有人的關註,而為什麽她們才來就得到了所有人的目光。我不服!”“可夢,你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控制自己!”上官墨快到發怒邊緣了。“我不要!”所有人徹底無語了,上官墨無奈中只好讓夏可沫把夏可夢拉了下去。就這樣一個小小的插曲在夏可夢的哭鬧和上官墨的無奈中結束了。
  接著上官墨調整了一下心態,說道:“本屆的公主已選定,希望同學們能和她們和睦相處。現在我宣布公主選拔賽到此結束!”就這樣選拔賽在上官墨的宣布聲中落幕。
  ——————————————————————————————————————
  學生會室中四個人坐在了沙發上,上官墨開口道:“你們應該知道明天開始有一次為期一星期的旅遊吧?”紫瑩點頭。“那麽明天早上九點在校門口集合,然後出發,我想在座的各位應該沒什麽意見吧?”全體默認。“那好,今天就這樣吧。大家都回去準備準備。”然後自顧自的起身離開了學生會大樓。
  “額……挺...好拽啊!”藍盈感嘆道。“呵呵,墨就是這麽一個人你們別建議。”夏炫解釋道。
  “恩。那我先走了,明天見。”說完紫瑩站起身,也走了。
  “那我也走了。”藍盈說道,然後追向了紫瑩離開的方向。
  ——————————————————————————————————————
  別墅中
  “啊!藍盈你再搞什麽啊!”紫瑩驚叫道。(紫萱:偶來解釋一下,現在藍盈的房間是鋪滿了衣服和旅遊用品。像在打仗現場一般。)
  “找衣服啊!明天就要去旅遊了,要穿好看點!”藍盈頭也不擡的說道,紫瑩看著藍盈那認真勁,頭上滴下一大滴汗:“額……那你也不用把房間搞怎麽亂的吧!”“那個……呵呵,等會我會整理的啦!”“那好吧!我在樓下等你吃飯”紫瑩心想:這丫頭肯定又是為了夏炫!不然平常吃飯都是搞沖鋒的!這樣想著,無奈的走下樓梯。
  於是樓下一個人在埋頭吃飯,樓上一人埋頭整理的場景在這棟別墅中出現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