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高一(S.A)班


“砰……砰……”高一(A)班的門被我一腳踢飛了。我們站在門口,臉上不帶一點表情。老師看見我們的樣子,以為是我們沒有身份的‘普通人’吼道:“你們就是那兩位新來的轉學生呀,遲到了還把門踢壞了,是不是活膩了。”
我冷漠的對那位‘母老虎’老師說:“你算老幾,我們的事不用你來管,我們愛那時來就那時來你——管——不——著,靠。”我一字一字說。。。
‘母老虎’老師聽了很生氣說:“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呀!小心我扣你們的學分,開除你們都可以。”
怡藍冷淡的說:“你有怎麽大本事嗎?你只不過是一個英文老師而已,你有種就扣啊,我倒要看看是你先滾,還是我們走。”說完月霞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給校長,然後我們就去後花園了。我們進了後花園,這有藍盈最喜歡的花——風信子。。。
藍盈悠哉悠哉走過去正要摘的時候一個男生在後面拽拽的對藍盈說:“住手,給我滾出去。”藍盈看見他帥氣的臉蛋,一身藍白相間的校服,穿在他身上就是與眾不同。全身的打扮讓男生也不禁心頭一震,等等,我在幹什麽,回神……
他拽拽的對藍盈吼:“花癡女,看夠了沒,本少爺長的帥,可別把你的口水流出來了。”他自戀的說
藍盈回過神說:“你說誰花癡女,本公……本人有名有姓,既然敢說本……人是花癡,你也好不到哪去,賤男一個”藍盈也拽拽的對他說。
他給了藍盈一個白眼說:“哼,本少爺也名有姓叫夏炫,不叫什麽賤男,你是第一個罵我賤男的人,也是第一個頂撞我的人。”說完他就走了。。。
藍盈憤怒的對我說:“切,他誰呀!說本公主是花癡女,哼。”
我無奈的說:“好啦!別生氣了管他的,我們出來這麽久,回班吧。”
怡藍生氣的說:“嗯!走。回去看看那個母老虎老師走了沒有。”我再一次把門踢飛了走進去,看班導換了很滿意。新班導好像知道我們的真實身份變了一個人似的說:“兩位新來的轉學生,來自我介紹吧。”
“冷紫瑩。”“淩藍盈。”兩個很自然的聲音一響草癡紛紛議論。。。
“哇!紫瑩公主好美啊”草癡A說。。。
“誰說的,怡藍公主最美好不好”草癡B說。。。
“我認為兩位公主都好看”草癡D說。。。
“同意”草癡A、B異口同聲。。。
我冰冷的說:“閉嘴”
“哇!紫瑩公主好冷啊”草癡A說。。。
藍盈冷漠的說:“我姐姐說閉嘴沒聽見嗎,靠”
我冷淡的說:“想活命就給我閉嘴。”頓時班上安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