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愛的真諦


我看了看都沒有藍盈的影子,又看了看手表,夜色已晚,看不見鐘表。我說:“天色這麽晚,藍盈是不是回去了啊?”
  上官墨看著夏炫問:“炫,你沒事吧?”夏炫搖了搖頭。可是他的眼睛一直都註視著酒吧的門外。心想:自己這是怎麽了?

  -------------------------別墅---------------------------------
藍色的床上,一位美麗的少女在躺在床上。這位少女一直都在想剛才在酒吧裏的事情。這個少女不用說,也知道。她,就是藍盈。
“藍盈啊藍盈,自己的初吻獻給了那個賤男,自己應該難過才對啊!為什麽心裏卻是甜甜的,像吃了甜蜜似的。難道我喜歡上他了?不可能,怎麽可能呢,我怎麽會這樣想,算了,明天還要上學,先睡一覺好了”藍盈坐在床上在那裏自言自語。
 “藍盈,你昨天去哪裏了啊”第二天一早,我跑了過去問藍盈。
 “回家了啊”藍盈說。
“哦!”
“哇!倆位王子來了誒!快去看看”某花癡說。
 “啊!夏炫王子哎!哇!好帥哦~~~~~”某位女同學說。
 哎,可這句話給藍盈聽見了。藍盈今天的臉色本來就不好,可自己一聽到這句話,那還得了?藍盈嘟起了嘴,心有不服。
我看了看藍盈,問:“藍盈,你這是怎麽了?”
藍盈的眼神還是很火很火,如同三味真火:“沒事……”說完,就氣呼呼的走了。
我說:“o(︶︿︶)o 唉,自己氣成了這個樣子,還說自己沒事,鬼信啊!”
  我脫口說出了一句名言:“沒辦法,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子,失戀中的女人是瘋子。”
 藍盈路過夏炫面前,夏炫想要和她說句話,可是藍盈只是惡狠狠的看了他一眼就走了。夏炫認為:藍盈還在為昨天晚上的那一件事情生氣。【紫萱:生氣的不是藍盈,而是夏可沫啊!賠了舞後又折男人!命衰啊!】
 “花癡女……”夏炫喊她,藍盈沒有理會他。夏炫一把抓住藍盈的手,由於力氣過大,倆人之間的距離只有差不多2厘米而已。不過,比昨天好多了,昨天可是零距離接觸啊!藍盈看著夏炫的眼睛,夏炫也看著藍盈的眼睛。倆人處於僵持之中。
  夏炫打破了僵局,說:“餵,花癡女。你這是怎麽了?知不知道人家有多擔心你啊!”擔心藍盈?
  藍盈說:“誰擔心我啊?不就是我的那個死黨嗎?”
 夏炫笑了,問:“你難道以為除了你的死黨沒有人會擔心你嗎?”
  “誰啊?”藍盈問。
  “…………”夏炫剛想說話,可是,總不能說自己擔心她吧。那豈不是證明了自己對藍盈有意思嗎?萬一她不喜歡我,怎麽辦?自己不就是糗大了嗎?等等...我為什麽會這樣想...
  藍盈問:“誰啊?”藍盈希望夏炫會說是他擔心自己。
 夏炫將藍盈的手松掉,說:“不知道。”
  “切”藍盈說完,就走了。
 “炫,你是不是喜歡上淩藍盈了?”上官墨問。
“當..然...不是。”夏炫開始口是心非了。
 沒辦法,愛情這東西,就讓人搞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