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蝦米?回國?


花園。
  花園裏滿植玫瑰,各種顏色的玫瑰都在盛開,花團錦簇,綠草如茵的草地和高聳參天的巨木,令人流連忘返。我們沿著小徑走著,兩旁的玫瑰都在精心培育的,枝條交疏,綠葉圓潤,而花朵的每一扳紋理都細致美麗,一株株兒玫瑰都開的精神飽滿,自信的展現自己的絕代風華。
  不遠處,一位少女出神的看著手中的花瓣,她一頭紫色的長發微卷,隨意的披在肩上,斜斜的劉海適中的剛好從眼皮上劃過,長長的睫毛眨巴著,泛著水的眼睛仿佛在說話,小巧的鼻子高度適中,粉色的小臉,濕潤的嘴唇讓人好想咬一口。一件黑色的連衣裙,沒有任何的修飾,但穿在身上卻絲毫沒有感覺到平凡。她就是皇甫冰依。一陣風突兀的掠,散落的櫻花在風的誘惑下都紛紛離她而去,同她散亂的紫色長發一起和著風的節奏上下翻飛,為它們永遠不定的落腳點,努力的向前流浪。
  她的身邊站著一位少女,她一頭天藍色的長發微卷,櫻桃小嘴,清澈明亮的藍色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有著魔鬼般的身材。身穿白色的長袖衣服,淡藍色的短披肩外衣和同樣顏色的百褶短裙,一條白色的腰帶系在腰間加短短的流蘇。她就是皇甫怡藍。
  “冰依公主,怡藍公主,國王和皇後傳召你們過去。”一個身穿女仆裝,相貌端莊,這時,她向花園裏絕美的兩位少女行了一個標準的宮廷禮。“嗯。”皇甫冰依簡單的一個字,那名女仆就退下去了。
  “姐,父王和母後是不是有什麽任務要交給我們啊?”怡藍淡淡的說。
  “應該是吧。”冰依回以應該淡淡的微笑,似一縷陽光,一瞬間的溫暖。
  “哦,走吧,父王和母後還在等我們呢。”怡藍上前一步,拉著冰依的手,淡淡地,微微一笑。
  “嗯。”冰依慢條斯理的說。
  皇室。
  浪漫與莊嚴的氣質,挑高的門廳和氣派的大門,圓形的拱窗和轉角的石砌,盡顯雍容華貴。古典、開朗兩相宜,尖塔形斜頂,抹灰木架與柱式裝飾,自然建築材料與攀附其上的藤蔓相映成趣,經典而不落時尚。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墻結合淺紅屋瓦,連續的拱門和回廊,挑高大面窗的客廳,讓人心神蕩漾。
  客廳裏,兩人行了一個標準的宮廷禮,動作一致,讓人懷疑她們是制造出來的完美精致的機器人。
  在座的皇後看著眼前那兩個絕美的女孩,與國王對視了一眼,默默地嘆了口氣。
  “父王、母後,是不是有什麽任務要交給我們啊?”怡藍嘴角帶著一個標準的淑女微笑,問道。
  “這次給你們的任務就是去中國的英菲聖熙貴族學院報到。”國王氣概的命令。
   什麽?英菲聖熙貴族學院可是亞歐最貴族的學院,這所學院可不是你有錢就能進的,還要三大家族同意才行,而且這所學院每個年級有二十五個班,每個班只有15個人。
“可是父王,我們已經拿到博士位了。”
“讓你們去英菲聖熙貴族學院不是讓你們去學習,而是讓你們去放松放松。”高貴的皇後說。
“母後,我們不需要放松。”藍盈恭恭敬敬的說。
“什麽不需要放松啊?”一副驚訝的表情(⊙o⊙),一看都真的是裝的。“你們看看自己,冰依一天到晚都不說一句話,不笑一個。而怡藍都有黑眼圈了。你們應該放松放松。”
兩人面面相對。
冰依本來就不喜歡說話,怡藍是因為晚上熬夜看小說,才會有黑眼圈的。
“我們真的不需要放松。”怡藍無奈的說。
“這是命令,不能違抗!”國王嚴肅的說。
“哦,不過我們要隱藏我們皇室的身份。”怡藍說。
  “好!”母後說。
“好了,你們回去準備準備吧,明天出發!”國王說。
蝦米?明天?這也太快了吧。
兩人又行了一個標準的宮廷禮,整整齊齊的。
  “這應該是個正確的選擇吧。”皇後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