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座位風波!


班導被我們剛才的語氣嚇了一跳說:“兩……兩位新來的轉學生,那……那有兩個座位隨便坐吧。等下上課了”我們無視班導向座位那走去。剛坐下就扒在座位上睡覺。又一群花癡紛紛議論...
“哇!她們既然敢坐在‘二少’旁邊,她們死定了.....”花癡A說...
“o(︶︿︶)o 唉,為她們默哀三分鐘”草癡A說。。。
“哼,敢坐在‘二少’旁邊,真是不要臉的狐貍精”一個嫉妒我們坐在那個‘二少’身邊的花癡說。這時門再一次被踢飛了,(紫萱:可憐的門呀我為你默哀三分鐘)走進二位長的帥到不能再帥的男生,其中一個竟然是罵藍盈是花癡女的賤男真是冤家路窄。班裏突然驚叫起來,“啊!夏王子,我愛你!”“墨,你最帥!”頓時每個花癡的眼中泛出了紅心,卻無情地被上官墨散發著冷氣的眼神給殺了回去。他們向我們走來,滾”一個男生對我吼道。。。
我慢慢的擡起頭看著面前的男生說:“這位同學,不好意思,我不是皮球我不會滾,你示範一下吧。”我無表情的說,“你……”那個看到她那雙迷人的眼睛,就沒說什麽,坐在她旁邊。我見他沒反應就扒下睡覺。。。
那個賤男拽拽的對藍盈說:“花癡女,我們又見面了”
藍盈氣急敗壞說:“你說誰花癡女,你這個賤男,離我遠點哼!”藍盈不理他扒下睡覺,他也沒再理我。。。
這個班的學生可真奇怪,都沒有在聽課。有的聽著MP3,有的翻著書,有的畫著畫,還有的睡覺、發呆,例如兩位王子。其實這些在貴族學院裏很常見,但是奇怪的是,他們可都是精英。
而更奇怪的是,喻嵐雖見怪不怪,但是她卻繼續興高采烈的講課。
唉,這一班子怪咖。
終於一上午的念經過去了。
“呃——”我被藍盈叫醒了,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臉上的迷惘和慵懶更使五官精致。上官墨舒心的笑笑,但一秒後就消失了,心想:沒想到冰美人也會有這麽可愛的表情,他很期待以後同班的日子。
“姐姐,去食堂吧。我肚子快餓扁了啦”藍盈打了個小小的哈欠,撒著嬌。
“從現在開始你要叫我紫瑩,不要叫姐姐,直到身份曝光。”“知道了,我肚子好餓~~(╯﹏╰)啊,走~\(≧▽≦)/~啦啦啦”
“嗯,走吧。”我說。
於是,她們兩個前前後後的往食堂進軍,無視那些草癡的尖叫。
食堂在哪?她們看著人潮擁擠的地方,在那裏。
兩位王子也浩浩蕩蕩地走去食堂,引來無數花癡的尖叫。
食堂以白色調為主,正當她們打量著食堂的時候,身後傳來一個富含磁性的聲音。
“餵,花癡女!食堂的第一樓是給學院裏的貴族的,第二樓是S。A班專屬的。”夏炫說。
“謝了,賤男!哼!”藍盈瞪了夏炫一眼。
我回頭看了他們一眼,點點頭。
我淑女地頷首。
見怪不怪,我們直接往二樓走去。是華麗麗的旋轉樓梯。
夏炫無奈的笑笑,迷倒了眾片花癡。
二樓。位置靠著右邊的落地窗玻璃,坐在那裏的話可以看到聖洛斯帝學院的美景。左邊是點餐的地方,共有五個廚師。而中間鋪著一條紅地毯。
她們走向左邊的點餐點,對著那個應該是五星級廚師的中年人說。
“一份七分熟的牛排,1982的紅酒。謝謝。”我依舊面不改色,冷若冰霜。
“請給我一份八分熟的牛排,一杯櫻桃白蘭地,謝謝。”藍盈依然標準淑女的微笑,禮貌客氣的說。
廚師們訓練有佳地把她們點的餐準備好,服務員拿出去。
她們接住各自的餐,走向一個空的位置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