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公主選拔*二


“下面請32號選手淩藍盈上場!”主持人的聲音很適時的傳了過來,打斷了兩人的爭吵。皇甫怡藍(淩藍盈)一身古代裝束緩緩走上了舞臺。然後音樂響起,她細膩而優美的舞姿與夏可夢的熱舞完全是兩總不同的風格。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遊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麽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接著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傾。不經意的動作也決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著鼓聲。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曲折的身段手腳合並。
就這樣觀眾又被帶入了另一個境界。 怡藍的舞步也慢慢停止。最後,微微欠身。優雅地說了聲:“謝謝。”轉身下了臺。1秒,2秒,3秒…30秒。過了小一段之間,觀眾們才從震撼當中反應過來,隨即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
  “呦!跳的還不錯嘛!但還是比不上我。”怡藍才剛走進準備室就被夏可夢冷嘲熱諷了一番。怡藍微微一笑,說道:“我是比不上你,謝謝你的誇獎。”“你…”夏可夢被怡藍的態度弄楞了一下,隨後又說道:“假裝不在乎可對我沒用。”“我真的不在乎,現在的我只註重結果。”怡藍慢慢說道夏可夢邪笑道:“我想結果一定是好的,但是好結果是出於我們的,你們擁有的只有悲哀!況且好戲還在後面!”“是嗎?我們很是期待。”我x然接受,並用眼神示意自己的姐妹別再爭吵。
  “下面請33號選手林武燕上場!”隨著一位位的選手上場和下場。夏可沫,也分別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夏可夢的表演則是熱情而沸騰。怡藍的表演聖潔而純白;夏可沫的表演妖媚而蠱惑人心;  
“現在請公主選拔的最後一名選手上場,她就是第100名選手了冷紫瑩進行表演!”主持人激動地說道。(紫萱:你沒事瞎起哄個什麽勁啊!主持人:最後一位美女表演了嘛!)
  當紫瑩穿著一身淡紫色加白色蕾絲邊的舞裙在臺上顯現出來時,臺下馬上響起了一大片的感嘆。
  “哇!好美啊。”
  “我心目中的公主啊!”“是啊!是啊!”
  淡紫色訴說著神秘,白色體現了脆弱。當音樂響起,紫瑩隨著音樂的節奏變化而變化,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閑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誌,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誌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樹上紛紛揚揚落下了幾片樹葉,這些舞蹈的精靈,時而旋轉著輕盈的身子,時而唱出嘩啦啦的歌聲,他們的一生,如曇花一現,然而再精彩的背後,隱藏著死亡的召喚,但他們毫不畏懼,勇敢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等待孕育著一個個新的生命!^0^ 一次次優美的弧線在舞臺上空展現,一遍遍完美的旋轉讓人目眩。可是有時有些事往往就是不能順如人意。
當紫瑩再一次下落時,腳上突然傳來了一陣刺痛,紫瑩心中一驚:難道……又一次的疼痛,讓紫瑩肯定又是夏可夢或夏可沫搞的鬼!心想:她們老土不老土啊!這種招也想得出來。但是腳上的刺痛容不得她再多想,額頭上慢慢密布上了細汗。但她的表情仍是從容不迫一次又一次的跳躍與旋轉加大了疼痛程度。鮮艷的血色慢慢在她那白色的絲襪上撒開了一朵朵紅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