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風信子花海


“要去坐嗎?”夏炫試探的問到。“恩!”
兩人一同走進了一個箱子。箱中兩人的沈默,形成了一股壓抑的氣氛。怡藍開始後悔坐摩天輪了。
  突然夏炫說話了:“怡藍,你相信摩天輪的神話嗎?”“恩!”
“怡藍!”“嗯。”“我問你,以後不管遇到什麽困難,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度過,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願意嗎?”
“額…我…”倩雪心裏那叫個為難啊!夏炫看著她為難的神色忙說:“其實你不答應也沒關系,必竟是我太唐突了,呵呵…”雖然他是這樣說的,但眼神中隱藏的一絲落莫還是被倩雪看到了。怡藍心中一陣刺痛。頓時,她明白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而不是喜歡他。
 “唔…”正當夏炫失落時,怡藍的動作讓他來了個措手不及。“你…”“怎麽了?我的回答還不清楚嗎?”
 “你答應了!?”“嗯~吶!”
  夏炫一時興奮,將怡藍抱在自己懷中“謝謝,謝謝你答應我。”
  於是,兩人深情擁抱。舌尖纏綿在一起,久久不肯分開,直到沈迷……而這時他們倆所乘的箱子正好在摩天輪的頂端,這也許這註定就是一場緣分……(紫萱:親愛的摩天輪啊,你又造就了一位戀人!)
  ------------------------------------------------------------  
時間緩緩流逝,一轉眼已經是黃昏了。“怡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夏炫啊,那個…是哪裏啊?”
  “恩!你叫我什麽?”“那個…。炫……”怡藍臉紅的都能滴出血了。(紫炫:誒!這丫頭!)“撲哧!好啦不逗你了。走,我帶你去個地方。”“你…耍我?!”可憐的怡藍這時才反應過來,原來夏炫那陽光的外表下是惡魔!
  “先上車,我有一個秘密基地給你看!”“真的?”“恩!”怡藍二話不說的跳上了車。夏炫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也上了車。
  (半小時後……)
  “哇!好漂亮!”只見眼前是一片茫茫的風信子海洋,淡淡的芳香讓人感到舒暢無比。不遠處還有一條清澈小溪。怡藍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夏炫見她楞住了,把手在她面前搖了搖說:“誒!笨蛋回魂了!”“啊…哦!你怎麽找到這的啊!”“這個嘛!秘密。但你知道嗎,我沒帶任何人來過這裏,因為我對自己說過我要帶來的第一個人是我最深愛的人……”(學校那個是花園,是夏炫和上官墨的,因為花園分成兩邊,一邊是風信子,另一邊是薰衣草...這個是海洋,是他一個人的秘密基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