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設計的服裝


“額,你們…?”冰伊試探的問到。“如你想的一樣。”夏炫淡然地回答道。怡藍見此情景馬上從夏炫的懷抱中跳了出來,附和的點了一下頭。“進展得好快啊!”冰伊感嘆道!  
-----------------------------------------------------------------
  兩天後(Lose DemonVIP)
  “上官墨,這是資料。是‘夜羽’的人幹的。至於幫主是誰你們有興趣的話就查一下。不過沒興趣最好別查。”
  “為什麽?”夏炫疑惑地問道。“沒有原因。”冰伊不作回答。“資料我們會看的,今天我們有事,先走了。”
  “姐姐,你為什麽不告訴他們夏可夢和夏可沫就是‘夜羽’的幫主啊?”怡藍確定上官墨幾人走後就急忙把又轉向冰伊那邊。“如果我說了他們也不會相信的吧!再說他們就算相信了,夏可夢和夏可沫兩人也一定會裝可憐說服他們幾個的。”“原來如此。”怡藍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  
(放假最後一天)
  “姐姐,你有沒有把服裝做好啊。”怡藍問道。“恩,在我的臥室。”
  “哇!不愧是服裝設計的天才,這麽快就好了!能給我看看嗎?”怡藍好奇的說。“我去拿!”
  ……
  “天啊!這也太漂亮了吧!姐姐啊,以後有了你,咱們都不又去買衣服了!”怡藍眼睛冒著星星說道。
  “你想累死我嗎?”“當然~~~不會!”怡藍故意延長聲音。
  “恩...姐姐,難道我們真的要去參加那個什麽公主選拔啊!”怡藍帶著一絲希望的曙光望向了冰伊。冰伊點了點頭。怡藍心中頓時變得黑暗無比。“能不去嗎?”怡藍可憐巴巴的說道。“可以,”怡藍心中那叫個感激無比啊!心想:咱家的姐姐對我真是太好了!可是冰伊的後面一句話讓她把心裏所想的完完全全的否決了“如果你想被夏可夢和夏可沫比下去的話。”“好吧,我參加。”怡藍咬牙切齒的說道。
  “真不想參加那個什麽公主選拔啦。不過,仔細想一想,覺得那個什麽公主選拔挺不錯的嘛,又有的玩,又有漂亮的衣服穿,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能把夏可夢和夏可沫她們比下去,到時候我就看看她們倆人玩什麽把戲...不過,我還是小心微妙。”怡藍喃喃自語的說,邊說還邊笑...
“笑什麽?”冰伊聽到笑聲,疑惑的問道。
“蛤?我有笑嗎。恩...我沒笑吧...”“有!”“哦?是嗎,可能是你聽錯了吧。呵呵!!!”
“......”冰伊知道再怎麽說,她是不會承認的,所以幹脆不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