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英雄救美


“先打破倆人的甜蜜,OK?”夏可沫說。
 藍盈問:“夏可沫,你要幹嘛?”
 “沒什麽,就是想要約我們的藍盈公主下課後到學校操場上見而已。”夏說。
 藍盈問:“我沒事去操場上幹嘛?”
 “去不去由你。”夏可夢卻又插上了這麽一句。
 “切!”藍盈說。不過,她還是想要去看看。不然,不知道她們又會說出什麽話來。

  ----------------------------操場-----------------------------------

  “餵,喊我來幹什麽啊?”藍盈問。
 “沒什麽,就是希望你離炫王子遠一點而已。”夏可沫說。
“WHY?不知道他已經向我告白了嗎?”藍盈問。
 “那……那我們勸你最好離他遠點,不然,休怪我們不客氣!”夏可夢說。
 “怎麽個不客氣啊?”藍盈問。
 “別逼我出絕招!”夏可沫生氣了。
 “切!我今天沒有時間和你們在這裏啰嗦!我先回班級裏去了,拜拜!”藍盈準備往回走。可又停住了。突然,出現了幾十個小太妹。藍盈往後退了退,可是,這些小太妹都已經將她給圍住了。
 藍盈想:這些賤人!明明知道今天的體育課把我的腿給跌傷了,還要我來打架?TMD,你們一個個都不得好死!
 “你們想幹嘛?”藍盈握緊了拳頭。再說了,就這幾個人,一下子就可以搞定了,要不是不能暴露身份,他們早就死了。
 “同不同意離炫王子遠一點?”夏可沫一步一步的向藍盈逼近……
 “不同意!”藍盈可不會被這一點小氣勢所嚇倒滴!
 “哎,有沒有看見藍盈?”夏炫問我。 
“去操場了。”我說。
  操場?那傻丫頭果真去了那裏。她今天的腿受傷了,還不知道會出現什麽事情呢!夏炫想。但是,他顧不上那麽多了,就急忙跑去追藍盈去了。
  當夏炫到達操場,藍盈早已被那幾個人給圍個水泄不通。
“停!”夏炫大喊。那些小太妹們立刻停止了。現在,她們正在犯草癡中。
  “哇!夏炫王子哎!我的白馬王子~~~~”某一個小太妹說。
  “好帥哦~~~夏炫王子……”又一個小太妹說。
  汗,狂汗,成吉思汗,汗的不能再汗…………
  “你們一個個都是沒用的東西!”夏可夢大怒。那幾個小太妹都恢復了原來的狀態。一步一步的向藍盈靠近。
  突然,夏炫一個跆拳道黑緞十級,把那幾個小太妹給打倒在地。
  “夏炫,你最好不要多管閑事!”夏可夢說。
  “什麽叫多管閑事?花癡女是我的女朋友,我保護她,這是我的職責。”夏炫說。
  夏可夢說:“淩藍盈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你還要過了我這一關!”【紫萱:人家夏炫喜歡哪個女生,礙你們幾個什麽事啊!】
  “你算老幾啊?”藍盈不服。夏炫可顧不了那麽多,理都沒有理夏可夢,正準備和藍盈回班級裏去。
  夏可沫慢慢的向淩藍盈接近,將淩藍盈使勁一推,使藍盈再次跌倒在地。夏炫生氣了,再一次以一個跆拳道黑緞十級給夏可沫給摔倒在地。夏可沫的骨頭沒碎,就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夏炫看著夏可沫和夏可夢,說:“再來管我們的閑事,我讓你們幾個求生不得,求死無能!”夏炫的口氣,很冷很冷…………
“我妹妹喜歡你有錯嗎,你以前不是這樣對我妹的,自從這個賤女人出現了,你就變了………”夏可夢憤怒的說道 。
可是,夏可夢說什麽,夏炫都聽不見,因為人家和藍盈早就走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