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紫瑩暈倒(1)


評委席上的上官墨慢慢發現了紫瑩(皇甫冰依)的異樣,心中開始暗暗焦急。突然上官墨的心中一頓,自己怎麽會如關心她,難道……他搖了搖頭讓自己不要再繼續想下去。“怎麽了?墨。”夏炫關心道。“紫瑩的腳。”夏炫疑惑地看向了上官墨所說的地方,當弄清楚原因後,眉頭緊緊的系在了一起,心想:是誰這麽惡毒!讓藍盈(皇甫怡藍)知道紫瑩受傷了擔心怎麽辦?(紫萱:你的擔心真是另類啊!夏炫:謝謝贊賞!)
  終於,一曲結束,紫瑩的腳已無力,皺著眉頭強忍著。上官墨見此情況,本想下去扶她,但礙於自己的評委身份不方便行動。只能看著紫瑩慢慢走下舞臺,心中一陣抽痛,暗下決心一定要找到傷害紫瑩的人。
  紫瑩忍著痛走到準備室時,藍盈跳出來說:“淩微你的舞姿好美啊!”“是嗎?”紫瑩笑了笑。
  這是一個聲音插了進來說:“紫瑩,我送的禮物你還滿意嗎?”“那還真是謝謝你的好意了。”紫瑩淩厲的看向夏可夢。“什麽東西啊?好吃的還是好玩的呀!”藍盈興奮地問道。紫瑩暗地裏那個汗啊!心裏感嘆道:這丫頭的想象力真是越來越豐富了呀!難道她忘了我們和夏可夢是死對頭嗎?整天就知道玩就知道吃......但為了不讓藍盈擔心,她說道:“差不多,我去更衣室換衣服了。”
  ————————————————————————————
  換衣間內
  紫瑩慢慢脫開舞鞋,只見一根又細又長的鐵釘深深地戳在了腳中,周圍還染上了一大片血色。那一抹紅靜靜的從半空落下,落在地上綻放出朵朵紅蓮,馝馞的薄霧 彌漫著腥香 ,朵朵血蓮駐足在地上 。紫瑩看著鮮紅的鮮血,手腳慢慢開始顫抖,周圍頓時天旋地轉,最後,軟軟的躺在了更衣室中,猶如天使一般安靜。又好似睡美人等待著她的王子。
  鏡頭轉換
  “紫瑩平常動作明明很快的呀?今天怎麽比蝸牛還慢啊!我還想去吃東西呢。”藍盈開始抱怨起來。
  這時上官墨幾人走了進來。夏炫問道:“你怎麽還在這啊?”“紫瑩還在換衣間呢!都快二十分鐘了。炫,我都餓了。”藍盈撒嬌道。“那我帶你去吃點東西吧!”夏炫說著就拉起了倩雪的手。“恩!”於是兩人開心的走了出去,完全忽視了屋中的一個人。
  “我去看看她好了沒。”上官墨自言自語的說著走向了換衣間的方向。
  換衣間門外
  “咚咚咚!紫瑩你好了沒,大家都在等你。”上官墨問道。可過了半分鐘裏面還是沒有反應,上官墨開始著急了起來。一腳踹開了門,闖了進去。只見紫瑩躺在了地上。於是急忙將她橫著抱,一只手托住膝蓋彎曲處,一只手托住頸脖。
(紫萱:諸位,註意!是公主抱哦!上官墨:現在還管什麽抱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