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夏可夢的挑釁


她們津津有味,優雅地吃著。要知道一口牛排一口紅酒味道最佳。
二殿們也點了餐,坐到了最後面,一個不起眼的地方。他們不能坐著明顯的位置,因為會引發樓下花癡的尖叫,這樣會連一頓飯都吃不安心。
突然,一陣濃烈的香水味迎風吹來,我停下了用餐,看著那個方向,很不滿。
藍盈含著櫻桃白蘭地,又看見淩筠的反應,突然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差點噎到。
一個濃妝艷抹,臉上不知塗了多少粉底,把校裙改得只蓋得住小屁屁的醜女人。她自以為很美,高高仰起頭,露出鼻孔,好一個猥瑣樣。扭著屁股,走著誇張版的貓步,她也不怕摔。
她問旁邊唯唯諾諾的女生,像是個小跟班,刺耳的聲音:“你說的今早轟動了全校的那兩個賤人在哪?”
你才是賤人呢!藍盈惡狠狠地瞪著那個醜女人。
而二殿只是淡定,饒有趣味的看著這一場鬧劇,想看看她們怎麽處理。
“夏小姐,就在那裏。”小跟班指著她們在的方向。
“哦,也不怎麽樣吧。”夏可夢故意提高聲調,高傲地走過去。很明顯的挑釁。
藍盈很生氣,正要反駁,卻被我拉著。
  藍盈若站起來,不屑地看著她,說:“怎麽?我們再不怎麽樣,也比你好,你羨慕,嫉妒,恨嗎?”
 “你!你你你你你!”夏可夢很生氣,氣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你怎麽敢這樣和夏小姐說話,你、你不要命了嗎?”小跟班擡起頭瞪著我們,接著夏可夢的話。
 “夏小姐是誰?”
 “夏可夢小姐,三大家族後排名第十名的夏氏千金大小姐。你、你怕了吧!”夏可夢符合著小跟班的話,又擡高了頭,這就叫做鼻孔朝天。
 “哦。也不怎麽樣嘛。”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夏氏千金,還敢來找她們的茬?真是自不量力!
我沒有任何動作,這種小事讓死黨解決就可以了。
 “哼。你們是哪兒冒出來的,敢這樣和我說話!”夏可夢生氣得跺了一下腳。
 “這,你好像沒有資格管,醜女人。”藍盈揚起一個譏諷的微笑。
 “你竟然說我醜!本小姐美若天仙,有身材有相貌!你一個沒身材的死丫頭還敢和本小姐叫囂,真是活得不耐煩了!”夏可夢把自己誇得尾巴都要翹到了天上。真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我的臉色越來越冷,她不允許有人罵她的死黨。這已經算是罵了。
  我一甩手上的刀,頭也不回,我的飛刀可是很準的。
  那把刀直刷刷地掠過閻火火,離她的臉頰只有0。0001的距離,割落了她的一點發絲。刀以很快的速度鑲嵌到了對面的墻上。
 我把還直著的手收回來,站起身,很冷靜,很危險,很冷漠,說:“你最好閉上你的嘴,滾。不然,我會告訴你,死字的筆畫。”
 夏可夢的氣焰一下子就滅了,要知道如果她的刀偏了一點,她就毀容了!
 但耐於面子,她硬著頭皮說:“你、你們給我等著!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鏡頭轉到四殿。
 上官墨微蹙起每,腦海裏還閃現剛才的畫面,問:“她怎麽會有這麽準的手法?她們到底是誰?”
  “不簡單。”夏炫思考著,她們有一種宮廷的貴族氣質。”
“炫,你回去查查她們的資料。”上官墨說。
 鏡頭轉到我們的兩位小姐。
  藍盈聽到了夏可夢的那句‘我一定會回來的’,忍俊不禁,說:“她以為她是灰太狼嗎?”
 “你怎麽看這種幼稚的動畫片。”我輕聲說。
  藍盈看著我,她知道我是為了她,心裏滿是感動,手心溫熱的,默默握住了我冰冷的手,傳遞溫暖。
就這樣,默默傳遞自己手心的溫暖,傳遞心上的溫暖,此刻,她們的心是系在一起的。
  同甘共苦,維護死黨,心永遠都在一起,共享溫暖,共享冰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