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她們的資料


第二天,她們依然轟動了全校,依然把車停在大路中央,又遇到了兩位二殿。
上官墨的黑色發絲隨風飄舞,妖冶。四目對視。
  (姓名:冷紫瑩
年齡:你猜  
生日:你再猜
IQ:是你不敢想的數字
  管那麽多幹嘛。)
  上官墨微微皺眉頭,他想起了昨晚搜索到的資料。
(姓名:淩藍盈
  年齡:不要問女生的年齡,你不知道嗎?
  破蛋日:去問母雞,我怎麽會知道。
  IQ:智商不低,不告訴你。
  真麻煩!)
  夏炫不滿的撇了撇嘴,露骨的看著藍盈,這個女人透露出的資料怎麽那麽少?自制力怎麽那麽好?怎麽可以阻擋得了他的魅力?
我不自在地與上官墨對視。才一天晚上而已,因為昨天食堂發生的事情,她也料到了他們會去調查她們,可是她們的資料都沒有一點不正常。
上官墨走上前,故意靠近我,溫熱的氣息噴在我雪白的頸項上,形成了一個曖昧的姿勢,在我耳邊低聲說:“你是誰?”
  我討厭上官墨靠近我時我的心跳加快,討厭他的氣息與我的氣息融合在一起,討厭他的氣味,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討厭,我在怕什麽?怕他傷害我?還是怕自己……
  我不自在的往後一退,鎮靜地說:“我是冷紫瑩。”偽裝我也會,只是比藍盈略輸一籌。
  沒想到冰美人也會有慌亂的時候。
  上官墨感覺到我的慌亂,聽著我敷衍的回答,莞爾一笑,更加湊近我,邪魅地揚起嘴角,道:“往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我一定會知道你是誰的。”上官墨BY:自己為什麽會對她笑....
 恐怕你們知道我們身份的時候,也是我們離開的日子。我默默想到。
 藍盈看著上官墨靠近我,心裏的信念‘誰都不可以傷害姐姐’像原本枯幹的樹杈,突然被一點星火沾到,燃起熊熊大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藍盈走上前,一只手橫在我和上官墨之間,暗藏火焰:“上官墨同學,請你對我姐姐放尊重點。”
 夏炫走上前,別忘了他們的事還沒接受,她去摻和人家的事幹什麽。夏天炫兩只手從背後輕輕搭在藍盈纖弱的肩上,說:“我想我也要問你一些問題了。”
 藍盈轉過身,不知是哪來的勇氣,她拍下夏炫的搭著的手,對上他危險的黑眸,說:“北宸梟同學,也請你對我尊重點。”
 “呵呵,”夏炫看著她那冒著火焰的藍眸,突然笑了,笑聲中含著一種危險,“溫順的小貓也會發怒嗎?”
 “難道你不知道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藍盈知道他是個危險人物,也後悔自己幹什麽惹了他,但是她雖溫順,但也是有尊嚴的,也會發怒。
 “我知道。但是你不知道嗎?溫順的小貓永遠都是溫順的。”夏炫危險地瞇起黑眸,像看著自己的獵物。
 “@#$%^&*()$%^&(!@#$#$^%^*&^^!”
“~$%@$%^#$^$%^$%^#$%^$%^$%^#$%^$%^$&^%$####^##%^#%^^&”
“%$^$^&*$^#%$#%^*^&*($^&*#%^%$&%^*&^*$&$%&%^*%&(%*(^*^&*$^&^&&%&&&^&*%^&$%*^&%$&%$*%^*(%^&$%*%&$^*%^*”
“快遲到了。”我簡單的一句便停止了這場唇槍舌戰。
.................................................................................................................................................................................
想知道下一章會發生什麽,想知道的話,請點下一章。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