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一巴掌


中午
  “藍盈,起來了!”紫瑩拍了拍藍盈。“恩?已經中午了木?這課太無聊了吧,我們八百年前就學過了也。”(紫萱:誰叫你智商太高了!唉!)“別抱怨了,去吃午飯吧。”紫瑩也很無奈地說。
  兩位美女的出線,無疑是學校餐廳最亮麗的風景線。“嘿,炫哥哥...。”那惡心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剛傳來,冷紫瑩和淩藍盈就徹底石化了。然後——“嘔!”“嘔!”兩個人就吐了出來。夏可沫(夏可沫是夏可夢的親妹妹)瞄了她們一眼的說:“我叫我的炫哥哥,那個什麽冷紫瑩吐什麽呀?”二少被問得很是無語,最後還是淩藍盈親自為她解答說:“因為你的聲音,讓人聽了想嘔,你那樣叫的我雞皮疙瘩都掉滿一地,嘔!”說完又去吐了。
  紫瑩鳥也不鳥他們,自顧自的坐到座位上開始點餐。幸虧夏炫說了一句“你們還吃不吃呀”否則恐怕所有人都忘了有吃飯這檔子事了。正當大家入座時,又一個嗲嗲的聲音傳了過來“墨哥哥!你來吃飯這麽都不叫上我呀!”邊說邊甩著墨少的手撒嬌。“……”“誒?這幾位是誰呀?哦...想起來了,原來是新轉來的特優生啊”“我來介紹一下,”炫少說道,“這兩位是冷紫瑩和淩藍盈。”他指著紫瑩、藍盈說。“你們好!。”藍盈站起打招呼道。“哦!”夏可沫高傲的說道。“你們好啊!”夏可夢說道。“嗯。請多多指教。”“先吃飯吧。”紫瑩淡淡地說“嗯。”墨少回答時,紫瑩不知道是自己眼花了還是怎麽了,他的眼中竟藏有一絲寵溺!
  ---------------------------------------------------------------------------------------------
當夏可夢也發現了墨少的異樣時,她感到十分氣憤,心想:這兩人不能留。說:“我很希望與你們成為朋友,但你們最好不要與我的墨少發生什麽不該發生的關系,否則後果自負。”紫瑩聽了這話微微蹙眉,說道:“會不會發生這種關系我們怎麽會知道,再說只要你對你的墨少有信心,我們想搶也強不走吧!”“你……啪!”夏可夢一聽這話羞憤不已,竟一巴掌打向了我。周圍的人看得目瞪口呆,藍盈發怒道:“你盡敢打我...盡敢打紫瑩,你信不信我也...”藍盈說完便擡起手來打她著,“夠了!”我冷冷說道。“不吃了,夏可沫,你,我記住了!”我突然地發怒把大家嚇得不輕,(紫萱:要知道我們的紫瑩一發威,誰也攔不住啊。)周圍的人更是被我的王者氣息怔住了。可當事人卻泰然自若的走了...
藍盈開口道:“上官墨同學,你的女人,你自己管管好。”
  “看什麽看,我才不怕她呢?不就是特優生嗎,她拿什麽和我鬥。”夏可夢硬著頭皮說道(紫萱:O(∩_∩)O~你也被我們家紫瑩嚇到了吧!夏可沫:哼!!!)
  “跟這種人多費口舌。”“你......”“你...,我還我...咧”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餐廳。
  --------------------------------------------------------------------------------------------
  偶有話說:童鞋們,前面幾張的開頭會比較老土,開請見諒!!!以後一定慢慢改進……
  推薦+收藏+評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