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遊樂場!!!


一路上怡藍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遊樂場大門口。只見遠處夏炫的目光飄忽不定,好像在尋找這些什麽。“嗨!我在這,炫!”夏炫一聽到聲音就跑了過來說:“我們進去吧!”“恩。”
  剛走進大門,怡藍就發現所有人議論的話題和不光都轉到了他們身上。
  “哇!那男的好帥呀!”花癡1號。
  “那女生的也好可愛!”草癡1號。
  “真是一對金童玉女啊!”怡藍一聽這話,頓時羞紅了臉。
  “你怎麽就長這麽難看啊,你看那男的多帥!”“帥有什麽了不起,又不能當飯吃!”“哼!不懂得欣賞!我要和你分手,長得這麽難看!”“分就分!”(紫萱:夏炫你TMD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家夥啊!夏炫:有本事你怪我媽,是她生的我。)
  “我好喜歡那男生!”花癡2號。
  聽到這,怡藍一聽到別人說這樣說夏炫自己心中就會悶悶的,恨不得把他藏起來。夏炫發現了他的不對勁說:“我們走吧,去人少的地方玩!”怡藍依戀感激地看著他,弄得夏炫心裏美滋滋的。當了一塊草坪上,兩人悠閑地坐下。突然怡藍說:“那個…夏炫我…”“你怎麽了?”夏炫疑惑問道。“我.....”“哈!什麽!”“我是想問你真的喜歡我嗎…”“說話吞吞吐吐的,走吧!”夏炫站起來。拉起怡藍的手。“( ⊙ o ⊙ )啊!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還有要去哪?”
  “我真的喜歡你!”夏炫一臉嚴肅的說道。“真的。”“額!!走吧,你不是要玩嗎”“額,那我們先去玩過山車吧!”“那走吧!”韓悠然無奈的說道。
  然後用去玩了漂流,碰碰車,射擊…還吃了怡藍眼饞已久的吃了棉花糖“好滿足啊!”怡藍開心的說道。夏炫看著她喜悅的笑臉,心中蕩起了圈圈漣漪。
  不知不覺中兩人走到了摩天輪前,同時想起了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傳說一: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裏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裏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
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坐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
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傳說二:
傳說,摩天輪是為了紀念大水車.
傳說,摩天輪的發明是從巴黎的艾菲而鐵塔那兒得到啟發.
傳說,摩天輪就是給戀人坐的.
傳說,摩天輪每轉過一圈,地球上就會有一對接吻的戀人.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裏都裝滿了幸福.摩天輪是為了和喜歡的人,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
傳說,坐上摩天輪就是幸福,隨著摩天輪漸漸轉動,升起,人們在腳下,變得渺小,整個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邊的人,我們也就離神更近一些.當摩天論轉到最高處的時候,虔誠的許下一個願望,那樣,你的那個願望就會被神聽到,如果神仙認為你是個好孩子,那麽你的願望就會得以實現.
當它每轉一圈,世上就多了一對親吻的戀人
曾經不知道坐過多少次摩天輪,卻不知道那種美麗的傳說是不是真的,
再次坐在摩天輪上,懷著這個美麗的願望,卻不知道身邊的這個人是否自己的傳說...
摩天輪,轉動起來,那裏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星星可以聽見人心中的願望,然後幫助人們來實現。所以坐在摩天輪上,就等同於觸碰到了幸福,離希望最近的距離
傳說三:
傳說,眺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眺望幸福.
摩天輪"緩緩"的看著世界,我們癡癡的望著摩天輪.
摩天輪,一直單純的喜歡這三個漢字,有一種讓人幸福的感覺。
即使站在地上仰望,也恍若置身於童話世界。
當它每轉一圈,世上就多了一對親吻的戀人,因為天使就在摩天輪上。
所以,它代表著幸福。  
幸福其實和摩天輪是一樣的,轉啊轉啊,一圈又一圈的來來去去,沒有停留,但是總是會義無反顧的回來,沒有意外,也沒有停歇。但是,我沒有入場券。所以,摩天輪幸福得很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