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皇室小姐們駕到才!》美好的愛情


“…你知道嗎?紫色風信子花語:悲傷、憂郁的愛。道歉、後悔。(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淡紫色風信子花語:輕柔的氣質、浪漫的情懷。悲傷。
  白色風信子花語:暗戀。純潔清淡或不敢表露的愛
  紅色風信子花語:感謝你,讓人感動的愛(你的愛充滿我心中)
  桃紅色風信子花語:代表熱情,
  粉色風信子花語:傾慕、浪漫。
  黃色風信子花語:有你我就很幸福。
  藍色風信子花語:高貴濃郁,恒心、貞操、仿佛見到你一樣高興。
  深藍色風信子花語:因愛而有些憂郁
  淡綠風信子花語:如果你想沒有秘密,必先擁有善良的心。
只有我心愛的人,才可以來。現在我帶來了那個我最深愛的人,那個人就站在我的面前。”“炫,你別對我太好,我怕我以後會離不開你。”
  “你不需要離開,也不能離開。今後我要把你牢牢的綁在我的身邊,不讓你逃走!”“炫…”怡藍感動的那叫個眼淚汪汪啊!
  突然,夏炫從身後拿出了一個淡藍色的盒子,打開。只見裏面是一條精致的項鏈,鏈子中央有一個小巧的水晶瓶,裏面裝有一株風信子幼苗,他對著怡藍說:“如果你接受我的愛意,請允許我把這條項鏈禽獸幫你帶上,好嗎?”怡藍點了點頭。夏炫得到了再一次的肯定,知道這不是夢。於是小心翼翼的把項鏈戴在了怡藍的脖子上,說:“這瓶子中的水是一種我母親家族家傳的藥物,可治百病,全世界只有一瓶,所以你千萬不要把它弄丟,答應我好嗎?”“我會把它看得比我的命還重要!”怡藍肯定的說,娃娃臉上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堅定。
  “那我帶你參觀一下這裏吧!”夏炫主動提出做向導,怡藍當然一百個同意啦!
  他們兩個手牽手,在五顏六色的風信子田中穿梭,在小溪旁走過。讓大自然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過了一會,他倆都走累了,於是幹脆背靠背坐在了五顏六色的風信子田中。夏炫看了看天色說:“怡藍,已經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恩!”
  ————————————————————————————————
  別墅
  夏炫把車開到門口,剛想叫怡藍下車,卻看見她早已睡熟,無奈的笑了笑,走下車打開怡藍旁邊的車門,輕輕地把她抱下車子。生怕一個不小心把她的美夢給攪和了。“叮咚!”怡藍按響了門鈴。
  只聽一陣踢踢踏踏的腳步聲向門口走來,我一開門就看也不看的罵道:“死丫頭,這麽晚了才回來,你…唔…”話開沒吼完,就被夏炫捂住了嘴,夏炫輕聲說:“小聲點!她睡著了。”
  只見我指手畫腳,臉都變紫了,夏炫才趕緊把手放了下來,我嘀咕道:“我靠!搞謀殺也不帶這樣的吧,我憋氣很差的。”於是又把憤怒的目光望向想了門口的人,這才反應過來門口的人是夏炫然,而他手裏抱的人才是怡藍。“......”
於是氣氛頓時處於冰凍狀態……
紫萱有話說:親們給點力成不?紫萱快急哭了呀!大家在看霸王文,我就要氣成內傷了!評論多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評論呀,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

热门帖子

網誌存檔